2.jpg

暑假Day27(7/27)-阿比又忘了

阿比這小妮子週三才忘記帶聯絡簿,於是週四晚上我又提醒了阿比,一定要把聯絡簿放好!

結果~一早起床梳洗完坐在客廳吃早餐時,我竟然看見⋯阿比的聯絡簿⋯它⋯又躺在客廳的桌上!

我在內心翻了白眼,心想,等下晚一點要請老師教訓一下阿比的沒在聽!

才和老師在line上打了招呼,正在表達需求打了一半,

老師已伝來訊息:「阿比又忘記帶聯絡簿」!

😂😂沒錯,我正打算要請老師處理阿比呀~~

老師太了解我了,回覆「早已開抄!」

阿比的字一直都比恩恩好看!

這完全要歸功於大班時頑皮被老師罰抄了無數張的日曆紙練出的字!

應該算是因禍得福吧?

一張阿比的罰寫照片,勾起了阿母數年前的回憶啊⋯

1.jpg

 

#阿比罰寫中
#週五世界小廚神依舊在美國
#美國油炸食物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