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Day25(7/25)-關於月亮與耳朵

這天,我和小童們晚上走路時看見了月亮。

恩恩說:如果月亮是圓的才能用手指它,如果月亮是彎彎的就不可以手指!

😅阿母我怎麼全然沒聽過這說法!?小時候,我媽只有說,用手指月亮,晚上耳朵會被割掉!

阿比:對啊!阿嬤有說過!害我那天晚上不敢睡覺!用手摀好耳朵保護它!因為我長大不想變很窮!

😨😨這是什麼?月亮&耳朵&窮~有什麼關係?

阿比繼續發表她的論述:
我同學說,有錢有褔氣的人耳垂都很大!

我有觀察過乾爹的耳朵,他朵垂真的很大啊!

難怪他可以常出國還有漂亮的房子住。
我的耳朵還小小的!我可要好好把它顧好,

不然耳朵被月亮割走了,我以後不就會變很窮!我可要顧好耳朵!

 

😯😯😯瞬間⋯我覺得我的空氣凍結了⋯


我女兒怕的,不是指月亮會被割耳朵的伝說。她怕的是⋯沒耳朵會變窮⋯⋯⋯

 

 

#哭笑不得的人母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呀
#不受控的聯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