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孕婦偶酷愛香氛所帶給我的幸福感

這兩天放假~香香的護手霜都放在公司的抽屜裡..少了香香的薰衣草味道..回家時突然感到一陣寂寞

啊~~最近好愛柑橘 / 薰衣草 / 玫瑰 / 茶樹 / 香皂 的味道啊~

只要聞到這些味道~我就忍不住張大鼻孔~用力用力的大口吸氣..

像貪心的小朋友...深怕現在不趕快多聞一點~等下香香不見了..噢~幸福的感覺也消失了

老公為了我最近這點幸福的感覺~換了一塊超香的粉紅色香皂..

當他換了香皂的第一天...我就嚷嚷著好幸福啊! 因為這塊香皂~我忍不住天天洗澡!

害羞的告白:肚子太大~有時不是很愛洗澡..就算天天洗香香..也會拖拖拉拉的去洗

但是自從老公換了這塊超香香皂~我就會自己抱著衣服大喊: 我要洗香香囉!

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想躲進廁所好好享受這舒服的香氣!

還有還有...新換的 IPSA 洗面乳的味道~也讓我覺得好清爽啊! 

因為這些香味~讓我流連在廁所的時間變多了!

同事朋友們都說~~~你這麼愛香香...你肚子裡的寶寶生出來也一定會很愛香香的氣味~

真的嗎? 那我們母女兩就可以一起張開鼻孔....大口的呼吸~享受香氛帶給我們的幸福感囉~

香氛的幸福感是什麼感覺啊!?

呃....簡單的說:

當我聞到我喜歡的香味~我的心就會暖暖的..忍不住閉上眼睛~彷彿置身在一片花園裡的感覺

這就是聞到香香帶給我的幸福畫面!! 偶不是雙魚寶寶...可是~~噢!我他馬的真的很愛香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