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Everyone~~有沒有想偶啊!?
呵呵....偶是來補寫昨天的網誌的呢!
今天休假~~~昨晚太開心和陳先生聊太晚了~所以現在才來補寫!
昨天~~是個愉快的一天嗎??  晴天 or Bad Day !?
昨天婷早上睡過頭了~~所以早上上班遲到了!
才差了四分鐘~~~!! 四分鐘~~~!! OH~~氣死!
不過.......這只是一天的開端~難免覺得~~真是個不好的開始啊!
但是~~呵呵~~其實昨天算是個充滿新體驗的一天哦!
Why!? 請聽偶慢慢道來囉~~~~
<<呃.....不會太慢啦~~別急著關掉人家的網誌嘛!! 喂~~別走啊~~>>
 
昨天是婷到微風首度廣播的日子! 把偶的保姆嚇得在心中吱吱叫吧!?
哎呀~~新手上路~~~總是會讓人緊張不已的!
加上偶本來就是個十分容易緊張的人...當然要廣播..可說是戰戰競競的..不敢大意!
平時在家以平常唸稿子的音量練習時...覺得音調起伏還不錯啊~~
沒想到一到廣播...為了要求自己的音量....當場變得一點音調起伏也上不來~
雖然微風小姐們熱情的打電話到總機室來給我打氣~~同是總機的同事們也陪在我身邊幫我壯膽..
但是~~~~偶還是緊張的要命!!  深深的體會...並不是年長的人就真的比較沉穩!
在微風~~我發現身邊的同事雖然大多比我小...但是她們處理事情的手法卻比我成熟很多...
誰說做服務業的人就會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能力不好!?
我可不贊同~~因為在新同事們的身上~我看到了獨立堅強的個性~~
是我這朵在大家照顧下長大的花身上......無法完整找到的特質!
總之~~~~我認為我的新同事們~~個個都是很讚的!!
 
呃..........
 
偶好像離題了厚~~~回神回神~~小魔女快回神~~~差點忘了我今天是要來向大家報告我的勃杯處女秀的厚~~!!
昨天要下班時...聽同事說要去行天宮拜拜...我一時興起...
加上自己從來沒有去過行天宮~~心中有些疑慮無法得到解答~~於是我和同事說我想和她一起去!
同事熱情的答應帶我去...順便教我如何拜拜!!
厚~~~~大家可別小看這個拜拜哦~~~像婷就什麼都不會~~~
幸好同事超有耐心...真的像導遊一樣~~帶著我一步步教我..要先拜那裡..後拜那裡..
要怎麼和神明介紹自己.....等等細節!
連到最後要勃杯.....也是同事教我要怎麼做的!
 
當我將心中的疑問告訴神明後...第一次勃杯~~~~~
沒有杯!!
偶回頭看看同事.......同事也在唸唸有詞~~~但是她一看到我盯著她...
她就停下來告訴我沒有杯可以再試一次!
<<呵呵~~不好意思...讓她和神明講到一半還要中斷下來幫我~~>>
 
再來一次~~~~偶勃到聖杯囉~~<<聖杯就是神明答應讓我抽籤解答>>
 
於是我開心的拿著兩個紅色月亮~~到籤筒抽籤~~~
抽到一支~~照同事吩咐的...要再次和神明確認一下是否那支籤就是祂要給我的指示~~
於是我拿起紅色月亮~~請神明指示~如果是這支籤~~請給我連續三個聖杯~!
但是~~才一丟...就出現不是聖杯~~~
於是我又重頭來過~~再去換抽了好幾支籤.....但是結果都不是聖杯~~
好像試了有六七次以上吧~~最後在我拿到九十三號籤時.....
我抱著不安的心....再度請神明指示是否九十三號籤是祂要給我的答案呢??
 
呵呵~~看到笑臉大家猜也知道~~偶終於得到連續三個聖杯~~~
於是我開心的跑去找我同事<<因為她早抽到籤詩..去拿籤了呢>>
找到同事後~~同事帶我拿到了我的籤詩....問我是否看得懂啊???
我說看不懂內~!~~有看沒有懂!?
同事說廟裡有很多解釋詩文的工作人員..而且是免費解籤哦~~於是我們開心的拿著籤請他們幫我們解籤~~
呵呵~~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神奇了~~~彷彿籤文中說的事情都和我們的情況相同.
我們都得到了一個讓我們心情稍微安定下來的解答~~
 
 
結論是~~~~我覺得~~到行天宮拜拜求籤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
也和同事聊天聊的很開心! 不管未來日子過得如何~~我想我的同事們無論年紀大小..
身上也都一定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特質! 要提醒自己多看同事們的優點~~
醬子才能在新的工作環境中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