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喲~~郎客來喲~~
 
哈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的支持...
今早第一天上工...就感受到大家的愛護.....來點個名吧!
 
小彌鬼哦~~~~感恩感恩內!! 在上工第一天一大早就打來關心偶~你是第一名哦! 婷休假期間結束的最後一分鐘~~你和我一起面對偶人生的第一個"百貨服務"業!
 
再來...就是各位進我網誌關心偶的好朋友囉~嘿嘿..上工第一天..回家打開電腦...
發現又有三位關心偶的好朋友們留言給我....心情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感恩吶感恩吶~~大家似乎都對我的新工作情況十分關心.所以偶當然要乖乖向大家報告一下囉!
 
今天第一天上工...總共有五位新人一起報到! <<包含偶這個不務正業的小姐>>
三男二女...不過大家年紀好像都十分接近~~
<<...不過厚~~偶怎麼覺得偶的年紀應該算是比較大的哦!>>
今天一起報到的...就有三位微風先生..一位微風小姐~~再來就是偶這個"總機廣播小姐"啦!
第一天報到..大家都很好相處...而且..有新同事作伴...也比較不覺得孤單!
走在路上...隨時會有舊同事...知道我們是新人...卻還是笑容可鞠的和我們打招呼...
讓我感受到這家公司的活力及友善! 這是一般公司較少讓新人感受到的~
 
今天忙碌嗎!? 其實也不算忙碌! 因為我們忙著認識一小部份的同事...大多是同一部門的.
再來就是教育訓練的老師們向我們做公司的介紹..並且帶著我們這群"菜味"十足的學弟妹們逛了幾層樓面!
<< "菜味" 是一位和我同組的新進員工教我的哦! 呵~~我覺得她很有氣質很好相處呢!>>
也許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公司並沒有排很繁重的課程...所以上起來也還算輕鬆!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裡...我們將接受公司針對我們工作所安排好的訓練課程...
有了這些訓練課程...讓我安心了不少!
畢竟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百貨服務業....不像其他新同仁..有的本身就是在百貨業服務過...
有的則是朋友就已是微風先生或是專櫃人員了!
所以......有了教育訓練....我就不會什麼都不知道就被迫在錯誤中學習...
雖然在錯誤中學習的方法是最快的...但是~~呵呵~我想公司可不想讓我壞了他們的招牌吧!
 
在這裡的班表分早中晚班...但是時間都控制在8小時內....我想和其他服務業比起..
應該是十分不錯的了! 加上~~其他一起新進的同事. 都說這裡很好...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今天學了公司的早操..和一些常用口語....明天想必會接觸更多東西才對!
聽說明天有兩個小時的自由逛樓面時間..讓我們好好認識個樓面.....
呼~~我的鞋....高跟鞋~~~請你保重!! 不要讓我的腳變成面龜....腫起來啊!
 
呵~~今天我就先寫到這兒囉~~還得去複習今天學的呢~~
我會加油加油~~努力努力的!!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