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oh~~忍不住要大聲吶喊一下~~
真是他媽的不順的情人節!!!!!
 
昨天~~我為了處理一些事情飛往馬祖去...
但卻因為代辦人員沒有做好聯繫.害我白跑了一趟!
 
2/14本身來說......就是個災難的日子!
我早早五點多就起床搭車到松山機場..結果竟然讓我遇上大霧!
機場竟然臨時通知~~"停飛"!!
南竿的機場停飛...但是北竿的機場卻照飛~~
於是偶只好決定改飛北竿..再想辦法到南竿去
 
到了北竿~~~是個霧茫茫的下雨天! 我沒有帶傘....
我們去旅客服務台詢問...要怎麼到南竿去! 服務人員回答我們必需要坐taxi去港邊..
然後再搭船去南竿! 我們只好花了兩百元坐車到港邊..去搭船往南竿!
 
北竿是個~~~~~~~~怎麼說!! 偶只能說是個.....開發不多的地方!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問計程車司機....從北竿到南竿只能坐船嗎? 不能坐車嗎?
那邊的人說.....其實南竿和北竿不遠.....如果有橋的話~~大約只要十五分鐘左右~~
但是.....不知道政府在搞什麼!! 竟然情願在南北竿各建一個機場~也不願意直接蓋座橋!
做橋的費用還比做機場的費用來的便宜又方便的多!
 政府在搞什麼鬼!!?? 我也不太懂~~大概全都在立法院打架打到腦震盪了吧!
如果和清朝的宦官們爭權奪利相比~~咱們中華民國的政客可是青出於藍~甚至還比清朝"多了一截"呢!
這是不容大夥兒否認的啦~~ 請大家為咱們中華民國的官員們高喊"萬萬稅"~吧~~~!!
 
偶們搭上一人一百元的"愛之船"..前往南竿~~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愛之船~~
偶也不懂~~總之能到南竿就行了! 叫我坐海盜船我也得坐吧!
到了南竿~~才發現聯絡事務的小姐出了錯~使我們無法如願將事情辦好.
我們只好在南竿流浪!! why?? 為什麼要流浪啊!?
因為..............................
南竿和北竿機場全部都因為霧大而~~ "關場"了!
活生生的被困在一個.......真的是......讓人無話可說 的小島上....
那時的我真是想尖叫!!
<< 去你媽的~~~~~~~~~~~~~~~~~~~~~~~!!!!!!!>>
 
呵呵~~請原諒偶...偶實在是忍不住啦~~每日都要罵個幾句!!
 
同行的叔叔說~~既來之~則安之~~咱們現在反正也回不去. 就四處晃晃吧!
於是我們坐上計程車!! 請司機帶我們到南竿"最"熱鬧的大街去!
不到五分鐘~~~~~~~我們到了!!
一條~~~~"房子連成一片"的大街~~有人賣吃的! 還有賣一些特產!
人多不多!?!?!?! 在偶看來.............一點兒也不多!! 相信偶~~真的像我們在"晃"的...
就只有我們.........三個人了!
 
<<沒搞錯吧~~~偶們家巷口都還比這裡熱鬧咧~~~~>>
sorry..sorry...一時又控制不住了!! 誰叫我在一個小島呢!!
我們只好真的......."逛"起那條.....一堆房子連接起來的小街........
呃.......不多啦!! 偶們逛了.....不到五分鐘~~~整條街全逛完了!!
因為........它真的是條小街! 我們可以站在尾端直接看到最前端~~
 
同行的黃大叔....呃..叫人家大叔也挺怪!! 我看還是叫黃大哥好了!
黃大哥向當地人問....到南竿機場要怎麼走啊??
當地人說要坐計程車...很近...要一百塊!
黃大哥又問啦~~~~~多近啊? 走路能不能到啊!?
果然~~~~薑是老的辣!! 幸好黃大哥問了! 不然我們一百元又白花了!
因為就在大街的旁邊有條階梯...直直爬上去就是機場了!!
偶們爬沒十五分鐘吧!?!?!? 機場就出現在眼前了~~~~~
哎~~~~~一百元!!! 這裡的人會不會太欺負外地人啦~~醬子也敢叫一百元!?
 
我們就當健行..爬了一小段路來到機場~~偶們很少運動..氣喘虛虛......
到了機場~~發現裡面大排長籠~~一堆人在等機場開始飛.
大家看來從一早就在這兒等了! 好不容易機場終於開始可以讓飛機飛上天了....
一群人在等候補機位!! 偶看~~~~大夥兒都想快點飛走!
有的人還說...要快! 不然晚點霧又大了.....今晚就得在小島過夜了呢!
 
幸好我們有訂好機票...但是是五點半的最後一班飛機!
我們拜託機場的小姐幫我們換到前幾班班機.但是小姐說人太多了....她不敢幫我們.
最後我們從一點多就坐在機場........直到三點多....趁著中間沒有班機...
黃大哥又跑去問那個小姐....可否幫幫忙!
小姐看四周旅客都坐著沒人在櫃台....就給了我們個方便..讓我們從五點半的班機挪到三點五十分
我們.............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接下來空少大喊~~候補的旅客請注意~~~!!
厚~~恐怖!! 大家又一窩蜂的擁上櫃台.......哇咧~~~三十幾個人跑不掉吧!!
空少大聲的唸名字.....有的人開心有位坐了...有的人則是緊張的問....只剩下一班飛機了嗎??
坐在我身邊的一個年輕人還開始打電話說~~~XXX 我今天可能回不去了!
哇~~~馬祖真是個小島~~~連飛機起飛都那~~~抹的無法控制!
 
終於..我坐上飛機...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我白跑了一趟! 沒有完成偶的使命!
有種不想上飛機的感覺!! 心想.....如果住在小島一天可以讓我完成工作...我願意!
但是...老天始終不如人願....我還是得乖乖的坐上飛機回到台灣來!
 
2/14情人節的總結是~~~~ 哎!! 真是個不順的情人節吶!! 還有...
馬祖......真是個讓人驚慌不已的......"小鎮" 啊! oh~my god !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