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姿羽又和婆婆回福洲去了...再怎麼捨不得都要學會遺忘

最近在忙什麼呢? 最近買了四本書....利用小姿羽到大陸的時間

決定要好好充實一下"如何當個好麻嘛"

其實我也知道如何當個好麻嘛光看書是沒有用的

當別人聽到我想用看書來學習如何教小孩

直覺都是微笑著搖頭~~呵呵...我目前還沒有見到那個麻嘛有不同的反應

可是...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總覺得有看書就有保袖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己利用時間來看看書

 

另外, 在這裡麻嘛最近還發現了一盒好吃的零食~

是I麻嘛我喜歡的那種微苦的巧克力餅乾

好幾次在7-11看到時都沒有衝動購買, 終於在失去小小姿的失落下,

我。買。來。吃。了!

呵呵~巧克力果然使人快樂~這是款好吃的餅乾

I麻嘛立刻忘卻失落拍起了照來~告訴大家這款巧克力餅乾不錯吃哦!

2-horz.jpg 

在小小姿出國前,我們全家人去了餐廳吃飯~

我必需說:小小姿的餐桌禮儀實在是有夠差!

把食物拿來玩也就算了~我想餐具對她來說只是玩具吧?

而且~整頓飯來說,她幾乎沒有乖乖坐著的時候!

吼~~~誰來救救我家任性的小公主~~!

我還記得曾經看過一對夫妻帶小朋友外出用餐

兩位小朋友都十分有餐桌禮儀,乖乖的自己坐在兒童椅上

拿著自己的小餐具~頂多用手抓著自己的那幾片沙拉~就啃起來了

我到現在還在後悔當時沒有衝到那家人的桌邊去問媽媽

"你到底是怎麼教小孩的啊?家教好成醬子?"

呼~~好吧!也許我沒有當優雅媽媽的命~教不到自己的女兒也改變不了現況

也許要等到六月之後我才能當個"稱職"的媽媽吧?

目前我對我的小姿羽來說~應該不算是媽媽吧!

哎~講到就心痛~還是聊點別的吧!

1-horz.jpg 

3-horz.jpg 

現在我只能依賴我的小恩羽過日子~再度回到狂照小恩羽的生活

昨天V乾媽來找我們,一起相約到板橋火車站樓上的環球購物中心閒逛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百貨公司真的是麻嘛們的好朋友!

因為百貨公司裡會貼心的幫麻嘛準備好嬰兒車,熱水等~

讓麻嘛們可以安心逛街~

而且現在餐廳也都很貼心,會體貼有帶孩子的麻嘛

讓麻嘛出門心情都算挺愉快的!

如果。。我有幸遇到你剛好是位全職媽媽~剛好正在看我的網誌

我一定要告訴你:

千萬別因為當了媽媽就不再出門了~

逛街不一定要花錢!但是這是你重新打扮你自己的好機會

 

好多麻嘛自從有了小孩後就變得不愛打扮了

不瞞你說,I麻嘛也常把"反正我又不常約會,不用買什麼新衣服啦"掛在嘴邊

但是只要I麻嘛出門,都還是會大概畫一點淡妝

打扮好出門心情真的會挺愉快的!

如果再遇上一個稱讚你"哇~看不出來你有小孩了內!"的路人甲

那整天的心情就更是"飛揚"了!

~^^~所以....麻嘛們不要因為小孩而忘了照顧自己...至少I麻嘛就還沒有忘記要漂亮

老公偶爾也會狗腿的誇我可愛~不管是不是真心的,我都會接受,而且要他多誇讚我一下

全職主婦也是需要讚美的好嗎!?

 

可愛的麻嘛們, 不要忘記自己那曾經火辣的身材, 漂亮的臉蛋, 愉悅的笑容

即使當了麻嘛~也不要變成黃臉婆~

先愛自己, 老公和寶寶也會更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