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有來寫網誌囉! 終於找到時間來更新一下麻嘛偶的生活

聖誕節說來是個驚嚇~驚喜~驚驚的一天

why?? ~^^~當然是我的姐妹們替我安排了一場大~大的驚喜!

話說聖誕節來臨前, 婷見姐妹們十分安靜, 似乎完全沒有要依往年一樣開趴的打算,

於是一個人偷偷的外出準備了姐妹們的聖誕禮物

心想:"怎麼可以讓這歡樂的日子就這麼過去了呢?? NO WAY! THAT'S NOT MY SYTLE!"

安排了快遞送禮到姐妹們家~! 今年準備了好吃的巧克力和粉紅香檳

IMG_68071.jpg 

呵呵~今年的禮物走"成熟"的風格! 當然~我自己也有多買一份給老公! ~^^~醬子才公平嘛!

這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是婷吃過含酒的巧克力中最好吃的!

酒精濃度不會太濃~黑巧克力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我喜歡我喜歡!

 

啊!! 我好像離題了厚! 我要說姐妹們為我安排的聖誕快樂來一趴

話說~25號當天...亳不知情的婷以為只是到姐妹家吃火鍋~

一開始大家也只是單純的吃著火鍋~不過大家一直吵說要有娛興節目. 婷也不加思索

想說~~就吃火鍋啊! 今年大家又沒說要開趴....那來的娛興節目啊~沒想到..沒想到...偶~~就是那娛興節目啦!

 

還記得姐妹們拿出她們精心為我"手作"的聖誕樹裝~~天吶~~我真的笑到一個眼淚流不停..

真的是太~~太~~太~~驚人..太~太~太~好笑了!

她們怎麼可以手工...手工...做出一套..結合了 " 有趣+時尚+主題式" 的 聖誕樹裝呢!?

一定 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套服裝~~不止有立領, 還有蝴蝶袖 及 及膝裙 的設計~

讓婷忍不住想穿著到充滿時尚風情的 很小的風 一樓去走台步咧!

婷當下笑到真的差一點就要 " 閃尿 " 了! 而且~~這套衣服還煞有其事的~有設計圖呢!

10-01-01_14-45.jpg 

婷被扮成聖誕樹了啦! 姐妹們則配合聖誕節主題~全都扮成聖誕老公公啦~~

<<由於婷的小筆電沒有灌掃描的程式, 所以婷只有先大概用手機拍下來給大家看.有點模糊啦>>

10-01-01_14-44.jpg 

10-01-01_14-46.jpg 

 

10-01-01_14-461.jpg 

姐妹們安排的DIY遊戲~~薑餅DIY~~好吃又好玩哦~

 

真的很感謝姐妹們....因為今年對婷來說真的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

在今年~~婷懷孕~生子~當了媽媽...原以為會就此和開趴的歲月告別..

沒想到姐妹們還是瞞著我安排了這場聖誕節派對....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嚇了一大跳!

今年的聖誕節~~~還真是....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