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9[1]  

久久沒寫心情的I麻嘛突然~~~重出江湖!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是什麼呢?

 

I麻嘛的好朋友才知道~我是點點印的愛用者!四周的朋友都快變成點點印狂了!

最近我們又印了一~~大批點點印大文庫本和精裝寫真本。。

印到荷包大失血。。可是還是橫下心給它印下去

為什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以前還沒有數位相機時,我們都還是用普通的底片

每每出去玩後,總是興高采烈的趕著把底片拿到沖洗店去快快把它洗出來

因為~醬子才能看到旅行時照下來的美好回憶!

接下來當然就是和好友們瘋狂加洗~拿到一疊厚厚的相片,你一張~我一張的分享

((當然~~無法避免的最後程序就是:給A多少錢~給B多少錢~互抵多少錢~))

 

隨著時代愈來愈進步了。。相機照片也都數位化了。你~有多久沒有將相片沖洗出來了呢?

相片真的變成一種"回憶",被存進記憶卡裡,被拉進硬碟裡,被放進久久才打開一次的資料夾~

 

想想看,今年你做了什麼事?去了什麼地方?陪伴了那些人~

今年都回想起來了~~~那。。。。。去年呢?前年呢?二十歲時呢?

那些回憶都是如此的珍貴!但是~它們卻都只能靜靜的躺在冷冰冰的硬碟和記憶卡中

萬一電腦一個不小心出了什麼意外,又沒有備份~怎麼辦?

只好揮揮手~讓回憶隨風去~不帶走一片雲彩啊!嘆~

((醬子有被大家發現,我就曾經是這號烏龍人物嗎?))

後來朋友告訴我有點點印這個網站後,就展開了我無止盡的點點印生活~

 

首先,來看看我的第一本點點印吧!!這是友誼紀念日時,我做給朋友的紀念禮物

裡面有一整年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這個idea還和朋友想送的撞禮了呢~

 

IMG_5860[1]   

第一年的我,製作點點印還有些不熟悉~在倉促之下,完成了第一本回憶~

但也因為這本紀念文庫本,我和朋友們展開共同製作回憶冊的行動!

 

IMG_5861[1]   

以往一個人製作點點印時,總是跳脫不了自己天生的框架

我也想要做點不一樣的啊~~可惜本人我就是一個滿版天后((雖然後來我退休了))

怎麼做就是一個樣子!幸好。。有了朋友加入後,哇~一切呈現新氣象

 

IMG_5862[1]   

 

做了好多本文庫本,某天~我忘著大女兒姿羽小時候我幫她手做的相本。。。

IMG_5866[1]  

再看看身旁我那可愛的小女兒恩羽!

吼~~~小恩羽沒有紀錄她成長的相本內~~~~~

這怎麼可以!!!!!麻嘛不可以這麼不用心!所以~決心要幫恩羽做一本寫真!

 

坊間拍寫真集真的好貴哦!四個造型~六個造型?動不動就要五六千~拍小朋友又尤其貴

I麻嘛我喜歡的是最自然~最貼近生活的 生活照!

所以。。雖然精裝寫真本看起來也不便宜~可是,我相信點點印的質感!

加上,照片可都是由麻嘛我親自挑選的。。沒有不滿意的理由啊!

 

IMG_5853  

電子檔分享: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76245030646

 

精裝寫真本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擁有硬殼書皮,讓我收藏更容易~也更能保護照片

書背的設計,可以打上命名~放在書架上,也讓我很快可以找到我想看的回憶書

內頁的部份,紙質讓我覺得很有質感。一點也一輸給外面花大錢買來的寫真集

不會版面編排的朋友們更是不擔心~因為點點印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不少版型和美編素材

操作十分簡單清楚~真的是讓沒用過的朋友一次就能上手!

((喂喂... 不要以為以上內容是工商服務哦!!這都是麻嘛我用心體會所得到的心得))

 

幫恩羽妹妹完成了她一週歲前的成長紀錄後,吼~~~十分滿意點點印的品質!

當然要繼續當個"努力"的麻嘛。不能偷懶~可以把我們一家子的回憶回都放進同一本寫真囉~

((因為...回憶重要,但是~肚子也要顧!! 省錢的作法~~))

 

IMG_5869[1]   

電子檔分享: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f629361327f

 

大家有發現嗎?怎麼多了一本小小的~~

小小的?其實它一點也不小,也很適合收藏一家子的回憶。它是"寫真本"

咦?你一定會想~怪了!寫真本vs精裝寫真本,有什麼不同?

呵呵呵。。。它們的分別也大囉~~畢竟價格也差不少內!

精裝寫真本和寫真本最大的不同在於:尺寸及封面!

寫真本尺寸約是A5,精裝寫真本則是近A4

另外,精裝寫真本的封面是硬殼書皮;而寫真本則是不是硬殼書皮

品質呢?我本人是覺得一樣很不錯呢!

當初是因為住在大陸的婆婆很想念陪伴她一年多的姿羽姐姐

所以特地多印一本較小的寫真本要寄到大陸給婆婆看的

收到時,價格少了快一千元~可是品質也一樣沒有減分~所以也是大家可以考慮的選項哦!

 

最後,來個點點印大合照吧~~

 

IMG_5864[1]   

有沒有很~~~驚人!!呵呵~所以我說我是點點印的愛用者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吧?

尤其是當我和朋友們一起團購時,寄來的陣仗更是驚人~

((沒辦法啊~~我們是三人一起做共同的回憶,另外個人也要製作與家人的回憶嘛!!))

 

cats   

如果~你正好看到這篇火燒分享文~~是不是心有一丁~丁心動想快去製作一本屬於你的回憶冊?

別再讓你的漂亮相片躺在硬碟裡了....回憶就是要隨時拿出來欣賞的啊~

望著電腦~~真的就能感受到當時的喜怒哀樂嗎?

((而且還要浪費時間順便看一堆照失敗了當初還懶得刪的NG照....好啦~是我是我沒錯))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有手感的書~

翻開它們,我總覺得~那些歲月,那些朋友,那些回憶~又再度回到我的腦海,我的身邊

而且每一張都是精選!都是我認為最能勾起我的記憶的精華!

你也試作一本看看吧??

 

點點印網站: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