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每到天氣晴朗的假日, Imama總是對著電腦發呆

到底~~~要帶小朋友去那裡溜呢??

這真的很煩腦!! 去那種室內遊戲室,小人兒玩得很開心,可是麻嘛卻要擔心流行性感冒的傳染

如果到純戶外去溜小人兒~噢~天氣冷又怕小人兒感冒

反正不管去那裡~最怕的全是小朋友感冒!!

難得這週天氣很好. 出了溫暖的太陽~所以..肯定是要帶小人兒去晒一下才健康

 

早上起床, 把拔還賴在床上不動. 小人兒張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

"馬麻~~今天要帶我去那裡玩??"

 

噢....麻嘛我想一想...想一想...打開電腦努力的找地點~

最後我很快的決定了一個交通方便, 既能讓小人兒增長知識, 又能盡情奔跑的地方~

228紀念公園!!

((呵~這也是麻嘛我小時候每天都要嘶混的地方呢~))

 

228紀念公園也就是我們小時候所說的"新公園"

 page  

 

在228紀念公園裡, 除了有大片公園地可以讓小朋友散步

小朋友可以看到魚,烏龜,松鼠跑來跑去. 鴿子也不怕人哩

 page-horz   

 

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有大小溜滑梯和盪秋千等

雖然不像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多, 可是也夠小人兒玩一陣子了

 

 page3-horz2   

 

更重要的是, 這裡還有兩個展覽場地可供小朋友參觀~

麻嘛我剛好發現了國立台灣博物館裡目前有個展覽可以帶小朋友看看

 

62702a9f-8bca-4329-8da7-9a8707b7b78f  

 

我家abby三歲~恩羽兩歲~

第一次進入博物館內! 老實說有點怕她們在裡面大吼大叫

可是....好像還好內! 小朋友也會受環境影響

大家都小小聲~~小人兒也就自然小小聲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失控

不過......在小朋友可自的展區裡, 本來就比大人看的地方吵一些啊!不用擔心~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晃~先不管看不看得懂

把拔麻嘛簡單解釋就好了!

小朋友只要看到有"章"可以蓋~就眼睛亮晶晶了

這個展區有超多章讓小朋友蓋~每個章都有一個小問題

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找答案. 還挺好玩的

小人兒可以純閒晃蓋章. 小學的中人兒,就可以自行在裡面探險找答案囉~

 

除了這個原本吸引我去的兒童探索展外,

我又意外的發現了還有一個展覽小朋友也很適合

638ba546-56d8-496d-8700-c7ab5c53b6ed  

 

這個覽區是走海洋風~~我們家abby很喜歡

在裡面玩了好一會兒了! 當然~~:)裡面也有她愛的蓋章活動啦!

 真不懂~~為什麼小朋友對章兒那麼沒有抵抗力??

page6-horz  

參觀完, 小人兒也該吃飯了哦~

吃飯時間, 小朋友仍然很high~似乎心情很好呢~

 

page5

 

哇~~吃飽飽~小朋友仍然電力十足

還能去那裡呢??

 

在國立台灣 博物館 對面的土地銀行還有恐龍展可以看哦!!

只要憑國立台灣 博物館 的門票

就可以免費再進入土地銀行看恐龍展喲~~

千萬別浪費了~這是好康呢!

 DSC07472  

麻嘛我只拍了三張照片, 就匆匆步出館內

因為~我家abby是膽小鬼啦!! 她一直哭喊她不要看恐龍

連小恩羽都受不了的說"吼~怎麼這麼煩啊!"

((沒錯~我家小恩羽的確是這麼說的!))

我們只好抱著她快快步出土地銀行展覽館.  

不過麻嘛我對土地銀行的展覽還滿驚喜的內

因為進入展區,覺得空間雖然不是太大

可是動線規劃的很不錯.環境也很好

展覽的佈置方式也很理想. 有空真的可以帶小朋友去晃晃~

 

這次的228公園之旅, abby很開心呢~

雖然她依然不改膽小鬼愛哭的個性,

但她回家後可是很開心的說

"我最喜歡去博物館了"

 

 DSC07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