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4  

偷懶了一週, I麻嘛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呢??

這週,我學著和我家的憤怒鳥和平共處

學著放軟我的語氣

學著原諒她的憤怒

學著輕聲糾正她的錯誤

學著告訴她,你好棒~你好聽話

學著和她一起玩

學著體諒她的情緒化

學著告訴自己不可以逃避自己是麻嘛的事實

學著當一個"溫柔而堅持"麻嘛

學著失控時不對她嘶吼

學著告訴自己深呼吸~

 

成果?

~^^~目前看來似乎還不錯!

我可以持續下去嗎?

我希望可以! 雖然昨晚我一度差點破功

呵呵~當媽媽不是最難

但是~當一個好的媽媽~真的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