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9  

因為友人從對岸回來,

所以I麻嘛我常常外出和朋友聚餐

除了忙著聊一些生活上的雜事及觀念外,

還聊出了關於"部落客發文"價格的問題!

 

呼~~現在火紅的部落客還真是不少呢

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時需要敲一些部落客寫文章

原來連部落客也是有"公定價"的內!

每天格裡格友瀏覽的次數, 決定這位部落客的價格

 

哇~~這個可是I麻嘛不知道的!

((原諒我, 我只是個忙碌於家庭和經營自己的麻嘛~~~))

我並不知道火紅的部落客寫一篇文竟然這~~~~~~貴!!

這訊息還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我只知道, 火紅部落客真的很厲害,

每天隨便格裡的瀏覽次數就是好幾千以上

反觀我這個不學無術的麻嘛~~~呵呵....基本應該就是20左右吧!

((噗~故意把字弄小小~))

怎麼~~~差~~~那~~抺~~~多!!??

嗚....麻嘛我什麼時候才能感受到破100的喜悅!?!?!?!?!

 

我和友人開玩笑的說, 我們甘脆來組個"人氣大隊"好了~

每天進友人的blog裡參觀瀏覽~

反正也順便回憶當年~~~

((初老!! 初老~~!! 初老的症狀!!))

自己讓自己"享受"一下那破百的喜悅!

(( 噗!~不過說說而已, 畢竟自己人"有意"光顧到破百, 已經失去喜悅的意義!))

 

不過談到這部落客這個價格問題,

I麻嘛更好奇的是:為什麼他們的格友能增加的那麼多~那麼快呢?

他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在經營自己的格呢?

要知道, 在茫茫格海裡, 要讓那麼多人同時點進格裡瀏覽,

是多麼的不容易~~需要有多吸引人的破題呢~~!!

((說到這兒, I麻嘛都快跪下謝友龍恩了~~沒錯沒錯!就是正在看文的你))

 

不知道有沒有部落客大方發文叫:"超強吸引格友密集大破解!"

哈哈哈哈~~~I麻嘛突然想惡作劇寫一篇這個標題的文,

看看會有多~~~~少人點進來看咧!?

((嗚~~我好壞我好壞~~我是小惡魔麻嘛~~))

我看我組惡作劇天團成功的機會還多一點!! 呵呵~

 

回題回題,

不可否認的, 不一定要是火紅部落客的文章才有內容

我自己偏愛話題更貼近我生活的文章

但是我想他們應該是花了更多精神和精力在用力的經營blog

畢竟要把寫文章當成"正職"來養活自己是不容易的吧!

需要文筆, 需要吸引人的題材, 需要照片輔佐,

就連部落客本身也要不怕鏡頭如藝人般的拍照~

平時應該也得出席不少公開的場合吧??

((呵呵~MAMA本人也是安啾的粉絲啦~~))

除了他們本人的努力外, 還得加上"幸運"吧?

具備那~~~麼多的條件, 才能成就一個部落客, 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