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上週末, 看了格友寫的blog介紹信誼兒童館

覺得信誼真的是個十分不錯的地方呢~

加上之前在abic上就看過介紹, 只是一直沒有衝動行動

於是就預約了早上的時段打算帶妞兒們去玩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 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週六

可是abby卻生病了! 加上前幾晚睡覺都很不乖

最後決定處罰她待在家裡"反省"!

已經決定好的行程, 麻嘛我決定還是要繼續進行

所以託了阿姨幫忙陪伴abby,我則帶著恩羽前往信誼

 

來到了信誼~

哇哇~~~~真的讓麻嘛我覺得很乾淨吶

可是我搞不清楚進去玩時到底要不要穿襪子,所以我還是帶了

我和恩羽兩個人的費用是150元.

((滿便宜的內!和其他室內遊樂園的價格比起來還真可愛))

入園前, 我必需先把包包放在寄物櫃.

正當我在煩腦錢包和手機相機這些東西該怎麼帶進去時,

才發現信誼十分貼心的會提供腰包給麻嘛們.太好了~

 

我牽著恩羽, 通過了入口~進入信誼兒童館遊戲區囉!!

 

恩羽最喜歡的區域--我的娃娃屋

 

超級大的娃娃屋裡, 小朋友可以幫小baby洗澡,安撫入睡, 細心餵奶,

還可以幫忙清掃環境,在角色扮演的遊戲情境中,

讓小朋友自然學會生活能力,更懂得照顧與關心別人.

 

哇~好多好多扮家家酒的東西啊~~~((完全中了麻嘛的心))

恩羽待在這裡的時間算長哦~在這區學習"如何照顧小寶寶"

 1  

恩羽幫小寶貝洗香香~

 2  

恩羽哄小寶貝兒睡覺囉~

2  

恩羽推小寶貝散步了...

1  

恩羽餵小妹妹喝ㄋㄟ~ㄋㄟ~

3  

5  

噢~~麻嘛最愛的下午茶時刻來囉~~

((大家都知道..麻嘛心中的吶喊:這是我在玩具反斗城差點入手的下午茶組啊~))

4  

恩羽~~你打給誰啊~~~??

4  

忍不住拍了別人家小朋友在對話的畫面~

((背景是查理與蘿拉內~~麻嘛喜歡這個卡通啦!!))

 

 6  

麻嘛我一直想把恩羽弄去和查理蘿拉立牌合照~可是..恩羽好難控制啊~~

5  

7  

好可愛的沙龍工作台啊~

  

呵呵~放個影片好了~我們來梳梳頭吧!

  

玩到一半, 突然衝回扮家家酒區的恩羽~

 3  

燙衣服囉~恩羽! 學會了以後幫媽咪燙衣服

 

---------------------------------------------------------

也該換一個地方玩囉~ 把恩羽帶到另一邊~

6  

好可愛的區域啊~ 本季新主題:創意故事玩具國

 

7  

恩羽說~~我要坐火車~~嘟嘟~~~!!

仔細看看地上的大型積木不難發現, 它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數字喲

可以和小朋友玩數字疊疊樂吧?!

可惜~~我家恩羽....汗....我才教到2而已

而且....她還沒學會內! 沒關係~之後入手的hape積木可以再慢慢教

 

-----------------------------------------------------------------

再來到寶寶探索區的 "小寶寶配對遊戲屋"

8  

9  

恩羽也超愛這裡的. 每一個遊戲都會過去摸一下.

10  

其中, 她對影子在哪裡這個遊戲特別有興趣呢!

  

從影片裡可以發現, 這款類拼圖遊戲是用手抓板的方式

讓小童的小手可以很輕鬆的拿取. I mama覺得很貼心

家中沒有這種含手抓板的遊戲. 所以, 麻嘛我決定要買一兩組來玩

呵呵...這就是為什麼我跟著其他麻嘛團購hape積木的原因啦

噢~~五月底才能收到貨呢! 真的好期待哦~~

10  

小小溜滑梯~~一定要溜的啊!

溜滑梯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吧~恩羽咻咻咻的溜了數次哩~

11  

同區的小猴子吃香蕉~~

11  

恩羽竟然一次把所~~~有香蕉, 全都餵給同一隻Monkey了~

 

--------------------------------------------------------------------

活力體能區

IMG_8064  

((照片取自信誼官網))

 

恩羽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並不長.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她比較容易怕生吧...所以她幾乎只有在球池那邊玩了一會兒

12  

13  

小車子是一定要坐一下的啊~~呵呵..還有加油站呢! 真可愛

  

小馬小馬~

-----------------------------------------------------------------

親子共讀區 ((這次我和恩羽完全沒有進到這裡))

readandplay-index_54  readandplay-pic9  

((照片取自信誼官網))

不過從外面看, 看到裡面有好多好多書可以讓小童看~

下次來時, 我一定會再找機會進去瞧瞧的.

 

 

 

 

 

信誼基金會 http://www.hsin-yi.org.tw/index.asp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75號B1

線上預約入館服務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301/reservation/

電話預約: (02)23965303 分機 1798. 1799 

交通:

捷運:搭乘捷運新店線或南勢角線,至中正紀念堂站下車,2號出口沿羅斯福路右轉至寧波西街,步行約7分鐘,至重慶南路右轉即可。

公車:搭乘台北市公車:1518235295662663至南昌路站下車;或 227248262304706,至寧波重慶南路口下車;或15204630至自來水西分處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