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麻嘛家有兩個風格不盡相同的妞仔...

一個是"內心住著阿尼基魂的粉紅Kitty控"

一個是"外表柔順內心叛逆的假公主"

 

她們卻都不約而同"喜歡Kitty"!

天吶~~這對不是無嘴喵粉絲的麻嘛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

年輕時我總是看到Kitty就把頭轉開..完全不愛這隻喵~

更曾經說出:"真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花錢買這隻沒有嘴巴的"

 

對....

 

這就是!!

 

 

我竟然在書店幫小朋友們買下無嘴喵的書......

而且淪落到只要在路上看到Hello Kitty..就會停下來多看兩眼

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家妞兒們看的書~~

 

在批發書商那裡....我找到了這系列的拼圖書

 

通常有印上知名卡通人物的系列書,價格就會翻兩倍!

但是由於我是去批發書商那裡買, 所以四十五元左右的價格還算可愛

而且有別於一般的貼紙書. 它是紙上的拼圖書吧?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多種享受!?

((只是舉例..無廣告用意哦!! 這句太好記了))

不但是妞兒們喜歡的hello kitty,又是貼紙, 還可以玩拼圖

 

所以~~哎~~麻嘛我又...買了!!

((是麻嘛我的採購慾望說服了我自己嗎!?))

2  

打開內頁....還有家族介紹咧!!

是怎麼回事兒?? 她是整個家族!? 我從來就不知道她家人員還挺多的嘛

連英文名字都有!!

3  

再翻開~~就是一頁原圖, 一頁是24格的格子

可以依主題將內附的貼紙撕下, 開始拼圖了喲!

由於我家小童們的觀察力似乎還不夠..光看圖總是一直喊找不到找不到

我只好換個方式, 教小朋友認數字貼好了~

呵呵...多了一個教數字的方式也不錯!

4  

恩羽妹妹要獨立完成較有難度~

但是A比比姐姐已經可以自己對數字完成一幅拼圖囉~

雖然貼得歪歪的~但還是完成了啊!

5  

別以為貼完了就沒事了! 還可以再玩一個小遊戲--"找錯誤"

將原圖與貼紙圖比對, 找到圖中不一樣的地方~

((麻嘛我好愛玩找錯誤哦!報紙中的類似遊戲我都會很努力的找))

哎~可是我家姐姐十分沒有耐心..總是找到生氣!!

come on~~也才找了幾秒鐘好嗎?? 阿尼基脾氣又發作了~

 

 

6  

另外, 玥同場加映另一款貼紙書!!

與之前介紹的單一功能性貼紙書不同~

Kitty貼紙書多附加了"拼圖"的功能

而這套貼紙書貼多附加了"說故事"的效果喲~

而且~~價格太可愛了! 一本才20元內!!

想當然爾~~麻嘛我又...我又...買了兩本!

7  

打開的第一直覺就是: 是故事書內!

雖然小朋友還看不懂文字的部份~可是文字可以讓麻嘛我看啊

這本書是以說故事的方式在舖陳..帶領小朋友完成空白處貼紙的貼入

可以玩貼紙~認識每個貼紙的名字,

當然~也瞭解了什麼東西會出現在什麼地方.

8  

仔細看看書內的文字, 很像在說故事吧!

顏色也挺繽紛多彩~小朋友喜歡色彩豐富的畫面

9  

書中附上的兩大頁滿~~滿~~的貼紙!!

麻嘛我會先撕下來..讓小朋友玩時不用翻來翻去!

10  

這本是我已拿出來和小朋友們玩完的同系例貼紙書..

主題是:一起去逛動物園

 

恩羽妹妹在麻嘛的導讀下, 自己也能找出空白處所應貼入的貼紙

呵呵~~大象好可愛..正在追著蝴蝶玩呢~

11  

來到鳥園囉~~哇~~孔雀開屏好漂亮哦~~

 

這系列的貼紙數量也滿多的...恩羽是分成兩次慢慢完成一本貼紙書

貼完之後, 可以在睡前當成故事書講故事給小童聽

也算是一本功能還不錯的書呢!

而且~~二十元讓小朋友貼到翻過去...划算划算!!

 

夏天炎熱的天氣~想帶孩子出去飄又怕小朋友會中暑

所以不可能整天都在外面飄~

既然假日爸媽們都會儘量帶小朋友出門活動了~

平常日就讓自己下班好好休息一下吧

拿本貼紙書, 就可以打發一段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