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8.JPG  

這天, 10/8 (二), 我在FB上看到了社團裡的媽咪們帶小朋友到華山文創園區的照片

"咦~?南瓜內~~~!!"

好可愛的南瓜啊~~~!! 想看想看!! 立刻杳詢華山文創園區的展期時間

幸好有查, 原來10/9是最後一天了!! 可是..可是...9號這天麻嘛要忙老爺公司的請款

雖然眼看時間已經來到了下午三點半了~~妹妹又剛好睡醒~~

拎起包包告訴恩羽妹妹~~咱們出發吧!!

馬麻今天帶你去看南瓜!!

 

"yeah~~" 恩羽妹妹即便剛睡醒, 還是興高采烈的歡呼了起來

P1040647.JPG  

哇~~現場的人潮還真是不少呢!! 當然~立刻在南瓜田裡留影紀念囉

幸好這裡的南瓜還真的挺可愛的. 恩羽妹妹並不會感到太害怕~

不過...一開始的臉還是有點"屎"啦~只敢站遠遠的照相

 

其實, 來這裡看南瓜田....麻嘛我發生了一件"差點讓我口袋裡的銀子被清空"的慘案

嗚~就是放在包包裡的保溫瓶瓶蓋竟然自動彈開了!!

水倒得我的小紅包當然變成了蓄水池....裡面的記事本和隨身物品濕了還不打緊~

最最最讓我驚嚇的是~~~~~

 

我的哎鳳和相機也在裡面游泳了啊~~!!!!! ((慘劇無疑!))

 

是什麼日子!! 我今天還好死不死的..沒有把單眼放在它應該在的袋子裡..

我直接讓我的單眼"裸奔"在我的包包中....

偏偏...偏偏......我的保溫瓶它就是相準了這一天... "起來了!"

((這給我們一個啟示,買保溫瓶時, 開關處一定要選多一道卡損的樣式))

我的保溫瓶就是最一般的那種一按即開的款式~~

天吶~~~~我以後不敢把你橫著放在包包裡了啦!!

 

才到華山文創, 我就很糗的把包裡的東西全都倒出來~立刻想辦法擦乾....

((幸好面紙帶得夠多!! 濕了N包..還剩一包面紙沒有浸濕))

不過....手機拿出來試拍.....

 

shit!! 鏡頭全然變糊~~~

 

相機~~~~螢幕多了一條.."長~長~的~"水漬!!

 

當下, 真的...真的....有些沮喪內

可是,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立刻收拾心情, 還是用怪怪的相機, 帶著妹妹拍照去

((不知道這次是怎麼回事兒, 好像還滿看破的..心情沒有太大的波動))

 

P1040656.JPG  

妹妹開始在南瓜田有一些除了"屎"臉外, 較不同的表情了....呵~~

很棒...我開始覺得, 我和恩羽妹妹會有一個偷快的下午.

 

P1040652.JPG  

我們只在南瓜田停留了一會兒, 就進入華山文創園區逛了...

我真的很喜歡華山文創園區給我的感覺和氛圍~

好像走在這裡, 連空氣都變得文藝. 心情也變得平靜了起來

心靈靜下來了, 但是卻升起了一絲想要探險尋寶的慾望

拉著恩羽妹妹說:"我們一起去探險吧!"

恩羽妹妹也很配合:" 好~出發!"

P1040669.JPG  

路上...看見了一棵看似"年份不少"的大樹~~

P1040673.JPG  

我和恩羽隨地坐下來玩地上的石頭......

這天還有點風.....下午了太陽也不是太大..我們撿石頭玩了十分鐘左右...

P1040683.JPG  

連地上的一片黃色樹葉....也讓妹妹把玩了好一會兒..

P1040658.JPG  

更巧遇了展覽門外的大汽球裝飾~~~~

恩羽妹妹對著這地上的兩個大白球又摟又抱的...

更是叫我把天上那顆飄在上面的拉下來讓她搓了好幾下!!

P1040661.JPG  

舊舊的紅磚牆..搭配綠色的海尼根酒瓶~~呵~讓我也想來一瓶了!!

P1040663.JPG  

相機設自拍~~和麻嘛一起合照吧!!

((這天麻嘛的Dress Code is 清朝人!! 額頭快到頭頂了啦~~))

IMG_2074.JPG

我們一直在華山文創走走逛逛..恩羽妹妹也算乖巧,這天全然沒有喊要抱抱..

所以我們一路飄到了天黑.....((也是在等乾媽來救我的相機啦))

IMG_2082.JPG

夜晚的南瓜, 都是乾媽用手機拍的哦~~

麻嘛的哎鳳....模糊到一個不行....我抱著可能要花個五六千的心理準備....

((哎鳳哎不出來了...可是~~麻嘛的荷包卻可能會哎哎叫不停))

P1040700.JPG  

這次的華山文創園區南瓜萬聖節活動是由香港移師來台灣的... 所以,少不了HongKong的標地..

IMG_2085.JPG  

照亮夜晚南瓜趣,萬聖搞鬼找「港味」!


IMG_2081.JPG  

雖然, 今年的萬聖節還沒有到..

可是~我已經和恩羽妹妹度過了一個充滿可愛南瓜的萬聖節之夜囉!

 

 

後續

 

回家後, 聽乾媽的話,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拿出相機的記憶卡, 看看裡面的照片

"噗咚噗咚~~" 天吶~好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啊!!

麻嘛的心跳得有點快..有點緊張..有點害怕~又有一絲絲僥倖的希望~

咦!? 相片看起還算正常內!!

並沒有螢幕上那條長~長~的水漬!!

立馬打電話通知乾媽這個好消息....乾媽鬆了一小口氣說:"那我幫你把相機放進除濕箱中看看"

((因為好心的乾媽幫我把相機帶回家檢查. 我則只帶了記憶卡回家))

手機~~我用冷風的吹風機吹了好一會兒...仍然模糊...

而且~~見鬼還...手機還會自動一直跳畫面, 還自己打亂碼內........

((是想參考萬聖節的搞鬼活動嗎~~~))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看來是逃不過送修的命運了吧~~

 

乾媽十分沉著!

 

怎麼說? 乾媽說: 你再觀察個幾天好了...也許~運氣好...水氣散了..手機~也好了!!

 

真的嗎!!?!? 人生果然處處充滿希望啊~~~

麻嘛心中的小花又開始滋長了....((手裡緊握著這個月的家用...))

 

Luckly!! 一天後, 麻嘛拿出手機試拍, 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打簡訊也不會出現搞鬼亂碼!! ((這是一定要來旋轉一下了的啊~~))

 

好消息是~帶妹妹去看南瓜田的驚險事件, 宣告平安落幕~

 

攦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