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十月底的這天, 麻嘛首次挑戰沒有司機老爺陪伴的關西兩天一夜小旅行

這次與我們同行的是恩羽妹妹的朋友, 樂樂媽咪及樂樂兩人

整個行程.....就是女人當家....沒有司機老爺的陪伴, 麻嘛只好自己下海當運將老大了~

幸好, 一路上有萬能的googlemap導航~讓一車子小孩的我們,十分順利的來到了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P1040737.JPG  

進入館館~迎接我們的是一隻....不小的鹿兒標本.....

噢~~my god ~~老實說, 麻嘛我實在不太喜歡標本類的裝飾......

感覺~~好像牠的眼神彷彿會隨著我移動......

((鬼片看太多無誤!! 偏偏人家看很少鬼片啊~~我是膽小鬼!))

P1040735.JPG  

大廳有等候區....大大的盆栽裝置藝術, 還滿有味道的......

 

由於這天我們提早到了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所以我們必需等候約一個小時....

幸好, 雖然我們未完成check in,但是仍然可以先在園區裡逛逛~

cats.jpg  

還沒進房, 就已經看到不少動物了~~~

2.jpg  

位於旅館前方之動物生態景觀區,容納13種動物,如環尾狐猴、斑馬、長頸鹿、紅鶴、白犀牛、蘇卡達陸龜、北非髯羊、大羚羊、非洲山羊、劍羚、駱駝、四角羊、羊駝等草食性動物

仔細看看園區的介紹圖~~~真的有不少動物內~~~

小朋友們早就迫不及待的趴在圍欄外看起小動物了~~~

我們就在生態景觀區四處走走, 消磨了不少時間, 終於~櫃台說可以check in囉~

 

這次我們使用的是旅展的住宿票...被安排在斑馬館~

噢.....好可惜, 沒有被安排在熱門的長頸鹿館內! 爬文得知, 這館的View比較好~

不過anyway,斑馬館也OK啊~都看得到動物嘛!

來往房間移動囉~~

P1040730.JPG  

進房前, 在空橋上先來張合照吧~~

cm20120716_23595_79943_157e78e297355b8979d5dc8c31d35ea2292.jpg  

房門外的裝飾.~~~~((是想嚇誰!?))

小朋友有點不太敢走向前內..........

好啦~我們一家都是膽小鬼!!

P1040740.JPG  

哇~~兩張大床內~~看起來挺舒服的....

樂樂媽咪說, 等會兒房務還會進來加嬰兒床~

麻嘛我個人覺得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對有小孩的住宿家庭十分親善....

((廢話! 這裡主打的不就是親子共遊嗎!?))

只要在訂房時有先交待要嬰兒床,兒童澡盆用品,入住時, 就可以在房裡看到這些裝備囉~

IMG_2678.JPG

IMG_2683.JPG  

小朋友來滾床囉~~~三個小女孩一起出遊,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哦~~~

((前提是: 不要吵架, 不要哭鬧, 不要亂生氣........><))

P1040741.JPG

哇~~這裡是走lounge bar風嗎? 高腳椅和木桌內........

這房型擁有大~~片的落地窗

P1040744.JPG  

小朋友們, 已經黏在落地窗玻璃上, 說要找窗外有什麼小動物~~

答案是: 房外剛好有幾隻環尾狐猴和小羊.....

P1040743.JPG

掛衣處.....掛衣架好有飄流木的FU兒~~

P1040745.JPG

房內角落的彩繪....哇~~~漂亮內!! 還有月亮~~

P1040747.JPG

房內的迎賓茶包~~~

有關西有名的仙草茶, 另外也有咖啡啦~~

 

P1040748.JPG  

這裡的廁所是採乾濕分離的....

我們入住的房型有兩間淋浴間....哇~~可以同時幫兩個小朋友洗香香呢!!

((不過...糗的是, 廁所淋浴的這間, 沒。有。門!!))

沒有門~~~~~~

只有拉簾可以遮閉......不是很有安全感內! 如果像我們是兩家出遊, 就有點小害羞了..

幸好, 馬桶是獨立在另一間, 那間就有門啦!!

呵~~好理加在....鬆了一口氣!!

 

參觀完我們的房間, 該帶小朋友出去走一走囉~~

P1040753.JPG  

首先, 先到大門看迎賓舞囉~~~

1.jpg  

接下來,才是繞著園區走一走!

 

來到關西...真的..真的...要帶一件"厚"外套!!

呼~~這天雖然有著太陽, 但是風吹來真的有夠冷的.......

((樂樂媽咪早就提醒我要帶"厚"的, 偏偏麻嘛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心想飯店是會有多冷啊~~~))

所以, 我自己只穿了一件不是很厚的外套......

我們沿著停車場外圍, 往快樂農莊及園內自行車道閒逛........

P1040754.JPG

斑馬館外的景緻~~~

P1040758.JPG

這裡的羊.......真的很好吃內!! 感覺上, 只要有人拿著草出現....

牠們就會"全自動"靠近

P1040763.JPG

羊駝羊駝~~~!!

I麻嘛我第一次看到羊駝的真面目........天吶~~~我愛翻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

天吶.....牠側背的毛, 還被修成愛心或笑臉狀內~~真是可愛得亂七八糟!!

P1040795.JPG

這羊..........也是..........好像要衝出來吃掉我們手上的草一樣.....

有這麼餓??

P1040796.JPG  

呼~感覺牠有王者的風範內.....讓人不敢靠太近....

P1040822.JPG  

回程時, 巧遇園區動物人偶........合照合照吧!!

工作人員好辛苦哦.....表現得十分活潑可愛~~在館內跑來跑去......

 

我們就在戶外及房間四處飄打發時間, 終於到了晚餐時段, 我們早已經餓到一個不行啦~~

不過, 早有耳聞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的餐點................有點"嚇人"

((對! I麻嘛又自我感覺良好的想:"飯店是能有多難吃!?"))

神吶~~我錯了~~~

加上我在blog上爬文已經得知自助餐的部份...菜色不怎麼樣...而且超貴!!

所以, 在得知不管在那裡用餐, 要價都是900起跳..

我甘脆選擇了"好望角餐廳", 至少不用在自助餐廳裡人擠人吧~~

IMG_2657.JPG

IMG_2658.JPG

走進好望角餐廳時, 呃.......沒有人內!! 不會吧~踩到地雷??

IMG_2659.JPG

這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很喜歡走"盯著看"的路線吼~~

不是用大型標本頭嚇我, 就是用大頭塗鴉"盯著"我們看內......吼~~~

IMG_2660.JPG

前菜......

哇~ 不錯啊! 干貝挺鮮美的~~~好吃內!!

沒有地雷啊~~麻嘛放心了一點~~

 

IMG_2662.JPG

沙拉也很賞心悅目啊~~~~只是吃起來也算普通....

IMG_2663.JPG

湯也還可以啦..............

 

殊不知........真正的地雷..............

要。來。了!

IMG_2665.JPG  

看起來.....是不是也還不錯!!

殊不知.....它的味道....無比難形容!

我點的是舫魚...理應是十分好調理的吧~~~

誰知道....嗚~~吃起來又老又硬!! 整個就像是"受咀咒"的食物....充滿了..怨念!!

 無敵~~宇宙~~~的難吃! !

我幫同行的大姐點了好像是鴨肉吧~~大姐也面有難色的說:"真的,超難吃!吃不下去"

另外幫小朋友點了"最安全"的肉醬義大利面.........

也是~~~~"一點也不怎麼樣!!" 連小孩都搖頭說:"不。好。吃!"

整餐我花了兩千多塊.....最後, 只有前菜,沙拉我們有吃完,湯品沒喝完....

主餐更是...........只咬了幾口

整個失望到連果汁和副餐都沒興趣用,直接付錢走人......

((店員則是有些慌亂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把副餐打包........))

天~~主餐糟成這樣...副餐還能期待嗎??

IMG_2688.JPG  

晚上, 我們參加了故事屋的活動~~好多小朋友啊~~~

 

聽完故事, 累了一天的小朋友們也差不多沒電了..

我們泡了大杯"ㄋㄟㄋㄟ" 讓小朋友"止餓"...

自己則在小朋友入睡後到販賣機買泡面來吃~~

扯不扯!?

我覺得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應該也知道自己提供的餐點宇宙難吃,所以每館都有泡面販售機

只是, 一碗面很貴!! 嗚~去餐廳已經被搶了一次, 連吃個泡面也要被搶!

I麻的荷包在淌血啊...........

 

關西小旅行的第一天, 整個在難吃到爆的餐點下, 劃下了不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