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4308-3341997  

昨天, 無意間得知, 自己的哥哥因綠際會, 參加了八大綜合台播出的"愛情敲敲門"的錄影徵友

朋友傳了自己哥哥錄影的片段Youtube影片給我看........((斯容那集))

其實...麻嘛我看了真的五味雜陳吶!!

一是被自己哥哥節目上的表現逗得從頭笑到尾~~

((我哥明明很風趣, 為什麼女主角們就是看不見他的可愛.....))

二是, 看見自己的哥哥被十位女主角打槍

雖然平時虧他, 可是, 還是有些捨不得.

因為, 哥哥真的是個對自己很有主張的人.

從小, 他就自己選擇自己想到走的路, 想學的東西.

((所以, 他不是個對自己沒有要求期望的人,對所愛也十分堅持))

節目上, 大家一直說哥開口閉口都離不開植物和生態~

可是, 難道大家看不出來, 他有多喜歡自己的所學專長, 有多享受自己選擇的專業嗎?

一個懂得擇己所愛, 愛己所選的男人...表示, 若他選擇愛你, 他也會真心愛自己的選擇!

((噢~天! 我好想幫自己的哥哥平反一下啊~~~嘶吼狀!!))

 

其實, 哥哥一點也不像節目中被誤解的,是個宅在家的男人!

不過這要怪我老哥自己不懂得表達出女生們想聽到的~

((可能是為了讓自己別那麼尷尬而一直消遣自己吧..嗚~~))

((我懷疑他是故意說一些女生不想聽的!!天生反骨!?))

我哥只是不喜歡假日人擠人,沒有玩樂品質的活動!! ((我也不愛!))

既然要玩, 就要玩得盡興, 有品質, 不是嗎?? 走馬看花, 擠著人走, 這樣~真的好玩嗎??

我想, 我哥要表達"不喜歡人多". 應該是這麼解釋的!

 

 

我哥! 不是宅男!

他很多才多藝, 會折汽球,變魔術((總能把小朋友逗得開開心心的,很有愛心啊))

他也會彈吉他 ((有時還會聽到他自彈自唱..呃~雖然唱得...$*%$**&$))

週末, 他也會和好朋友出去小酌一下, 放鬆閒聊~

((一個宅在家的男人會出去小酌?? 還參加徵友節目?? 正宅男是待在家打game,看A片吧!?))

他, 也會去運動,打籃球, 也喜歡旅行~ ((哥~你為什麼都不說!!))

 

哎~可是, 我哥......還是被打槍了! 分數每況愈下,

我想, 他只是個對自己有堅持, 還不願意放棄夢想, 也還在努力的大頑童吧??

FINE~以我是個女人的角度來看, "沒有多少個女人有勇氣和個大頑童共組未來吧?"

((呃..我這比喻無疑是又插了我哥一刀....oops~sorry~~))

 

可是, 我還是想大聲和所有女主角們說: 哥真的不宅啦!!

 

不過, 就算我吼破喉嚨~我哥還是滯銷了!

FINE~~總有一天, 會遇到一個識貨的大嫂的!

即使是一個人, 也有一個人的快樂! 我真心的覺得~

只要哥哥生活快樂, 有沒有女朋友根本不重要.....

祝福所有單身中的男男女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