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4.JPG  

情人節這天, 麻嘛雖然不是很lucky~可是, 因為麻嘛那些"讓麻嘛精神富足"的好姐妹們,

麻嘛我以最快的速度撥開烏雲見天日, 振作起來~~和小朋友一起DIY吧!

今天介紹友人特別送的"情人節快樂DIY入門款之不用烤箱入門款甜甜圈!"

看包裝也知道, 那裡有得買!?

無印良品買得到~~~~((無疑是工商服務時間!!))

 

收到禮物真是驚喜! 恩羽妹妹也一直繞著麻嘛我轉

不斷催促著:"什麼時候可以拆禮物~~什麼時候可以做甜甜圈啊?"

 

好好好...催人精!! 週六放假,我們就來好好做這個麻嘛的情人節禮物啊!

((今年姐妹送的禮物完全是配合麻嘛我個人的假日需求啊!))

可以打發時間, 小朋友也開心~ 一舉數得!! 讚啦!

IMG_5336.JPG  

為了配合情人節, 麻嘛我還特地選了愛心型的容器

在灰色的大碗裡裝入熱水 ((當然,一定要和小朋友千叮萬嚀:水很燙哦!))

然後, 在大碗中間, 放入一個較小的容器~用來溶化巧克力用!

 

此盒DIY甜甜圈組合內含--巧克力塊, 草莓牛奶塊, 彩色豆, 甜甜模, 包裝袋, 玉米球, 白巧克力筆

IMG_5338.JPG  

請小朋友將巧克力放入碗中, 隔水加熱攪拌一下囉~

IMG_5339.JPG  

慢慢的, 巧克力就會溶化囉~~

巧克力醬~~a比比整個已經不想進行"正常"步驟了!

 你猜得到a比比想直接進行的步驟是什麼!?

 

沒錯~~~你得到它了! 就是~吃。掉。它!

 

a比比上輩子應該是零食終結者! 寧願錯吃一百, 也不可放過一個!!

IMG_5346.JPG  

接著, 加入玉米球~~~((由於巧克力口味時, 麻嘛太忙忘了拍照, 所以放草草口味的圖))

IMG_5342.JPG

IMG_5343.JPG  

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趁巧克力混合液尚未變硬前, 填入模具, 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鐘

IMG_5347.JPG  

草莓牛奶口味的甜甜圖部驟完全重覆一次上述即可.

 

IMG_5350.JPG  

定型的甜甜圈..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呢! 小巧可愛~

IMG_5348.JPG  

接下來取一杯子, 在杯中裝入40~50度左右的溫水, 軟化白巧克力裝飾筆

進行小朋友的創意裝飾甜甜圈囉~~

((不過, 經幾次實驗, 這個裝飾筆真的不太好用, 擠出來的白巧克力不太聽話))

加上, ABBY並不是一個十分有耐性的小朋友,

我自己試過也証實實在不好擠, 於是~就也不逼小朋友用裝飾筆了!

IMG_5352.JPG  

最後, 我們只畫了五個小甜甜圈~其他的, 還是光溜溜的~~進入了小朋友的肚子!

 

麻嘛我也試吃了一下, 原本以為~~小朋友的甜甜圈, 肯定很難吃!

太概除了甜~~我給不出什麼其他的評語了吧!

 

可是~~可是~~沒想到.....

 

還。挺。好。吃。的。內!

 

連不好甜食的阿母都說:"咦? 這個還不錯吃內!"

 

 A乾媽~~~你送的甜甜圈~~當日清空囉!! 完食!

 

推薦給喜歡和小朋友一起DIY的麻嘛們~~有空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玩玩看哦!

 

 

同場加映

IMG_5330.JPG

i麻嘛自備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的情人節, 麻嘛我終於沒有忙碌到遺忘了姐妹

所以, 特別準備了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與姐妹同樂

s1(19).jpg  

姐妹酷愛香蕉與巧克力的組合~~所以, 首選當然是它-香蕉焦糖巧克力蛋糕

 

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一顆BAC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含有的膳食纖維,相當於一碗綠花椰菜!BAC使用台中中寮香蕉,因為它的香味十足,口感綿密,最適合做成蛋糕,每個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都使用了2根約18~20cm的新鮮中寮香蕉。 

s2(16).jpg  

而麻嘛自己呢? 則是應小朋友要求, 買了有草莓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黑加侖又名黑醋栗,小小的體積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花青素等超過10種營養成分。口感好,又營養,吃巧克力蛋糕立刻變成了一種不帶罪惡感的享受!

IMG_5331.JPG  

店家的拍照技術果然是好很多, 麻嘛低頭反省中.........

 

由於麻嘛去拿蛋糕那天, 剛好就是遇難日...整個倒霉到不行, 連蛋糕也在車上跌了N跤

所以, 我想.....姐妹們打開蛋糕時, 應該賣相...呵呵~都不是太優啦!!

 

不過, black as chocolate cake對我們來說, 有不同的意義~

隨著時間過去, 它在我的心中, 依然留下了好吃的感覺!!

是除了姐妹外, 情人節當天最能撫慰麻嘛心的"居家必備蛋糕"啊!

不過~這是人家的心意嘛! 而且也充滿了歷險的血淚吶~~~~

 

V乾媽送的情人節禮物~~

未命名.jpg  

今年V乾媽走"由內而外都要更美, 更有智慧的路線"

所以, 十分實用的送了健康飲品及面膜~~

 無疑是個寵愛麻嘛我的貼心好禮~好喜歡好喜歡~~

 

兩位讓麻嘛我精神"為之富足"的姐妹, 送的東西都好實用好用心~

麻嘛我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