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41.12-1.jpg 

友人傳了一則網路笑話給我--叫做--這輩子太短了!

朋友說: 這個好笑~這個好笑~~

麻嘛卻苦笑了!!

 

why??

 

因為~~老爺真的對麻嘛說過很多次這句話!

(( 很感人吼~這輩子太短了~還講不止一次!!))

可見麻嘛我是做口碑的吼~~~

 

NO!!

 

我家老爺每到冬天睡覺時, 都會對我說:"老婆,這被子太短了啦!"

對~~~他是認真的和我抱怨, "被子"太短了~~~

 

於是, 我將這則笑話轉寄給我家老爺

沒想到.............

老爺畫重點的手法也十分特別

 

他回: 吼~我就和你說過很多次了咩! 被子太短了啊!"

人家那個老公也是這麼認為了吧!!

 

 呃.........

 

然後這則笑話變成老公拿來佐証:為什麼被子不做長一點!做長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