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7.08.41  

距離上一篇文章, 好像一晃眼就過了十幾天呢

麻嘛當初發願要每隔幾天就發文記錄自己和家人生活的願望~

嗚.....在麻嘛正式上工後, 正式宣告, 進度大delay~

 

離開職場應該有三年之久了吧?

當時決定重回職場時, 心裡真的很不安

可是, 不重回職場, 卻又為自己愈發封閉的生活感到擔心

最後, 在長輩的一句話中, 我終於下定決心踏出第一步

她說:"你出來工作不是為了錢, 而是為了找回你的自信"

 

說得真是好啊~~~

 

麻嘛真的很想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所以....我工作了!

 

剛上工的第一週, 每天都到公司實際與客人"面對面"接觸的部門學習

第一天, 還記得自己的嘴巴有多笨, 說話的語調有多沒自信

連主管都和我說:"拿出你的自信度來, 說話大聲點沒關係"

 

是的~~我真的完全可以接受主管說的, 連自己也說服不了,該怎麼讓客人安心?

第二天, 主管很好心的安排了我在相同的工作崗位

同樣的工作再做一次, 同樣的台詞再介紹一次,真的溜多了

連我自己都開始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可以做接待工作呢!" 

((才給你三分顏色, 你就開起染房了!?))

 

重新步入職場, 竟然雷達還算靈敏

才第一週就已經感受到學姐們對某些新進同仁的喜惡

也感受到某些同事的雙面態度

雖然如此, 麻嘛我還是秉持著:"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不要多說什麼

職場間的紛紛擾擾, 似乎也不太影響麻嘛我的心情

即使每天早上五點得起床出門工作,但是~仍然覺得很有動力

((我想..應該是新鮮期還沒有過吧!?))

 

分部上工一週後, 今天終於還是回到總公司去報到了

又要重新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 上班真的...需要耗費不少精力啊!!

每天回家我總是一個不留神就會睡著

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到外面走跳了吶~

 

今天, 短短的報告一下,

麻嘛我...還。活。著!

等工作上手一些, 麻嘛還是會努力回來我的pixnet園地,努力寫文記錄生活

今年已經快過了一半了呢~

我衷心的希望, 自己可以有目標有計劃的~完成自己的期許!!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