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Day 16(7/16)-歡樂的校外教學日

 

連續PO了2天的阿比主角
今天就換恩恩來當次女主角吧

 

週一是小朋友非常期待的校外教學日!

周日的晚上小童早已打包好自己的包包,決定絕對要早早到校!

什麼都可以錯過~但絕對不能目送遊覽車去玩!

 

小童的老師Hen知道我每天的任務,

所以幫忙照了些照片給我,好誏我的暑假日記免於斷炊~

🤣🤣所以~有老師真好吶!

 

這天回來小童一上我車就立刻興奮的說著玩了什麼!

兒童版的水晶寶寶漆彈打到有多痛多慘!

還有雷射遊戲有多~麼的好玩!

光聽他們說,我就覺得是個玩得痛快的一天了!

 

 

#小童晚上秒睡
#媽咪心懷感恩的追劇
#亞太生態園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太生態園區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