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Day 14(7/14)-圖文不符之阿比回憶錄

 

早上和小朋友們去吃早餐
那間早餐店就在吃安親班的路上
我和小童們邊走邊聊
聊到了小時候~

 

阿比感嘆的說:我想回到幼幼班

我:為什麼?不會只是想和阿母我一起吃早餐吧!

阿比:因為幼幼班可以沒有作業

我:可是長大可以到處趴趴走、吃好吃的東西內

阿比:不過我還是最想回到媽咪的肚子!

😱驚!我:為什麼⋯⋯
(不會是覺得人生索然無趣吧!?)此時的我腦海閃過無數推測及少有的自我反省~

阿比:因為待在媽咪肚子裡,不止不用寫作業、每天還可以睡覺!肚子餓了也不用怕,反正媽媽都會吃東西然後我就也一起吃了!

😑😑😑😑😑😑

FINE~~事實證明⋯阿母想太多了

我⋯我⋯我只是⋯生了一隻懶翻天的牛寶寶⋯⋯😤😤

 

 

 

#阿比的異想世界
#回到寶寶
#阿母也是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