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Day11(7/11)-真相只有一個

 

颱風假這日子真是誏阿母我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心情。

但對於工作時間自由的我來說,

要在家一直聽小童叼唸500次以上的好無聊,比叫我上班再加班還可怕!

而今天~就是這種可怕的日子!

 

不放假小孩還沒那麼早起,一放假小童6:30就給我起床一隻!並且展開一連串「外面雨又沒有什麼!為什麼不能出去玩」的行程⋯

丫雜的阿母我很討厭小童一直repeat 500遍好無聊!因為我認為他們必須學會自己找樂子,於是死撐著不理他們!

直到下午3:30~我確定自己的耳朵快幻聽了,才臨時訂了電影票把小童拎出門

在電影院陪小朋友看著柯南說: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阿母我已經神遊去!

對~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碎唸不停的小孩和叮嚀不斷的外婆是一樣可怕的生物~~

 

 

 

#耳朵長繭
#殘酷的真相
#給我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