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Day8(7/8)-我愛胖公主

 

天氣太熱了!去百貨公司又是個非常危險的行程!

所以~搬出工具來自己捏個娃娃吧~

 

這次阿母我也一起玩下去,挑戰用輕黏土自己設計個娃。

結果⋯我竟然做出個身材中廣的娃!小童一直笑我捏出了一個胖公主!

 

🤔胖公主又如何?我和小童說,我要來出一本胖公主闖通關的故事書,搭配胖公主娃娃!

以後~小朋友都不愛瘦嗶巴的公主,反而會愛上勇敢的胖公主!

小童一直大笑!說~我的胖公主會不會其實在吶喊:我一點也不想當胖公主!

好吧!我努力的裝飾胖公主。最後~小童很天真的說胖公主其實也很漂亮!好適合當保護小公主的皇后!

YES~! I am the Queen~~!

2.jpg

3.jpg

4.jpg

 

#假日DIY
#輕黏土很好玩
#公主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黏土 DIY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