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Day5(7/5)-重出江湖的DIY玩具

 

暑假的第五天,晚上我們十分簡單的吃了飯團
所以剩下很~~~多的時間可以找事做
我就是個一派悠閒的阿母,自己找了本很久前買了又沒看完的書正打算重新來過

(其實...這本書我應該重新來過了N回!)

只是每次都看了一點點又去做別的事,所以一直都沒有真的看完。

每次看~都像是新的一樣!

2.jpg

小童們自己翻出了阿比某年的生日禮物,開始DIY起自己的飾品。

最後我又放下書跟著小童們一起研究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完成她們想要的款式。

3.jpg

今天的阿比真的算是十分有耐心,脾氣很也穩定
耐心的等待著我和妹妹完成她的吊飾
等到我回頭和阿比一起完成她的吊飾後,時間也一下子"咻"的來到了小童的睡覺時間

4.jpg
阿比提醒了我,還沒有幫她修好去珠海時買的吊飾
於是我又把年輕時DIY的工具箱又給翻了出來
展開了修吊飾的行程
結果!我竟然沒有拍到阿比和她的作品~~😥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就是日常而已
主角輪流當也是HEN~~不錯的啦

 

 

#阿母找了不少其他DIY的IDEA
#晚上能關掉電視感覺很不錯
#小童今天HEN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