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Day36(8/5)-說好的游泳

 

早在上一週就和女兒們說好,週日會帶他們去游泳!
沒想到~我的每月親戚卻人算不如天算的剛好在這天的早上報到,而且還帶著頭痛和肚子痛這兩位友人一起前來。只能說~這麼熱情的親戚突然來訪還真是讓人有些招架不住。

 

早上女兒就來問:什麼時候可以去游泳?
我心情丫雜的說:可以讓媽咪休息一下嗎?我很不舒服
看得出小童深怕我不帶她們去,所以什麼話也不敢說的默默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在房裡一直爭扎,躺在床上,告訴自己,躺一下就好了,再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吧?然後打開手機查詢,生理期到底可不可以游泳?記得以前有看過文章,生理期使用棉條是可以下水的。再次確認後,仍是相同的答案。媽咪我心裡很爭扎著~因為頭痛實在不舒服。但看著小童們那麼期待去玩水,我也答應過她們,實在是不忍心...

 

爭扎許久,吃完中飯,我決定吃顆止痛藥,確定我的親戚呈現微微拜訪,只是它的附加好朋友太熱情的跡象,全副武裝的帶著小朋友前往運動中心!

小童們愈來愈不能滿足於兒童池了,卻又不願意上游泳課,真不懂為什麼明明這麼想游泳卻怎麼也不肯上課?導致人母我不得不下水顧著小童~

 

這天恩恩沒有玩太久的水就全程陪我坐在較温暖的溫水池裡。阿比則是和一位姐姐在泳池裡玩水,姐姐正在教阿比閉氣把頭放進水裡。也許是下水後我仍然不太舒服,所以陪小童玩水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恩恩當天並沒有玩得很開的樣子,但也沒生氣,因為她還是如願玩到水了啊。

 

我們大約在運動中心停留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回家的路上,小童們一直喊"我們好餓~",恩恩更是聲聲催促著阿姨快點煮晚餐,她好餓啊~~~

今天確實對人母我來說還滿折騰的。晚上又吞了一顆止痛就沉沉睡去~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大概只是那句"說好了就要做到"吧!

 

 

#小童愛玩水
#說到要做到
#覺得丫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