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親愛的~~~~

好久不見了呢! 超久沒再上網寫網誌了!

實在是因為覺得缺乏快樂的動力, 不希望自己的網誌灰色下去!

於是決定~~~~~~~~`停工!! 真到我找到快樂的泉源為止!

呵呵~託朋友的福.....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讓我找到了快樂的方向! 哦~~~~~~你們真是出現的太好了~~~~~~~!!

是我這個月來~~~最快樂最快樂的事!

今天我請了假去看他.....他叔叔說了一句話...讓我突然有些清醒過來.

原來我的執著, 在別人的眼中是那麼的笨!

我問問自己......我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隨著時間飛逝.....好像也愈來愈搞不清楚自己在堅持什麼~~

也許~~也許我真的該給別人一些機會. 也該給自己一點機會.

至於我們未來還有沒有緣份......就交給天去安排吧!

緣份真的無法強求, 感情也要靠自己想開~~~

幸好我的朋友都很有耐心.....永遠都會支持我!

~^^~有你們真是太~~~幸福啦!

快樂的力量不該是來自於他........幸福的力量原來是從你們身上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