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休假休假了兩天! 再進到blog裡, 呼~嚇到~! 多了不少新朋友內!

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留下你們的訊息, 讓I麻嘛我著實的亂感動了一把~

而且~I麻嘛的blog首度跨到三位數內~!!

這是怎麼回事兒!?

((哈哈哈~難道是我的小小字20激勵了大家~真的來幫我踩數字了!?))

真是天外飛來的大禮物啊~~I麻嘛謝謝收下啦!! ((說什麼也不還給你們了~))

 

****************************************((this is 分隔線))

 

這個週末我們家老爺~竟然突然休息要陪我和家裡的小人兒們出去玩~

((這肯定是繼大家幫我破百後掉下來的第二個大禮~老天爺對我真好))

老爺說:"小朋友好久沒有出去玩了~明天我休假陪你們走走好了!"

((跪下~謝主龍恩~呵呵..該不該說其實我們每週都出去玩??))

呼~還是別說好了!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沒理由退回去吧~

 

老爺問:"你們想去那裡玩?"

I麻嘛:"本來打算帶小朋友去兒童樂園~可是既然老爺出現, 去內湖好了!"

於是, I麻嘛我立刻打開電腦抄下了學學文創的地址資料,

拎著小人兒們~ 出發囉~~

 

在介紹學學文創的1+1來玩親子美育空間前,

大推朋友們先看看它們的網站~~真的..真的...太有質感了!

http://www.xuexue.tw/events/edm/kids-12-0827.html#a

它的網站看起來,就像是在對小朋友們說故事一樣, 很清楚就能知道那裡能玩什麼了!

 

我從網站的另一處截取了一小個畫面, 不同的介紹方式,卻一樣有趣

3

詳細的內容我附上網址連結, 請大家再自行進去欣賞囉~

http://www.xuexue.tw/kids/about.html

I麻嘛真心的覺得, 這是個值得用心細看的網站.

裡面也有不少文創的資訊可以參考~

 

*****************************************((又再分隔線))

I麻嘛一直思考著,要怎麼介紹, 才不會把這裡的質感給弄壞了~ ><"

因為這裡真的很有文創氣息, 老公除了陪小朋友們玩外,

職業病的他眼睛可是不斷的張望著這裡的設計,空間及展覽

因為這裡讓老公的眼睛亮晶晶, 所以I麻嘛才敢大聲說, 這裡真的是個可以讓人感到舒適放鬆的地方~   

P1010323  

這是我們剛進門時就看到的大型介紹版~內容和網站一致

可是大大的黑板加上粉筆, 就是覺得可愛嘛~

4-horz  

入口處有電視介紹牆面作品的資訊, 還有色彩繽紛的椅子~

小人兒們先在這裡坐了一會兒, 好奇的看著牆面上的作品~

 

由於麻嘛和我們家老爺還沒用餐, 肚子無敵餓~所以先把小朋友帶到了"好樣小小"區~

6-horz-vert  

cats  

這裡真的是個十分殺記憶體的地方. 麻嘛我的快門可是拍個不停呢~

架上的玩具, 小朋友也可以拿下來把玩一下, 可是要小心哦~

IMG_7906  

這裡似乎是每個人都會拍下來的地方~呵呵. I麻嘛爬文時發現的~

 

這裡的餐點, 老實說, 不便宜! 但是我和老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還是點了!

老爺說, 都出來玩了~就點來吃吧~((呵呵..我喜歡聽到這句話!))

cats  

呵~我真的是個十分不客氣的麻嘛~

page  

由於小人兒已經吃過午餐, 所以,老爺買了棒棒糖給小人兒開心~

而我們大人就把握時間開始大吃啦~~~餓餓餓!!

3  

小人兒~~你們在幹嘛!?

4  

好樣小小後方的區域, 有可愛的小房子和懶骨頭讓小人兒玩~

5  

Abby和小妹妹一直在小房子裡鑽來鑽去,

一直高喊:"馬麻~~這是我們的家哦!! 大野狼不可以進來"

 

呼~寫到這裡, 我真的眼睛花花的了!

照片怎麼這~~~抺多!! 看來...嗚~今天來不及發文了內!

我家的憤怒鳥姐姐A比比等下就要下課了~~

呼呼~我得加快腳步, 用力趕一下進度囉~

4  

嗚~我家Abby~前幾天明明還和我說:"馬麻~帶我去寶貝星樂園表演"

結果~來到這裡, 我興高采烈的要拉A比比挑歌表演錄一段

她..她..她...竟然縮在一旁怎麼也不肯前進!

吼~~我忍不住笑她:"啊不是要表演~在這邊都不敢跳了,怎麼去寶貝星樂園啊!"

((嗚~我好像不該醬子打擊她吼~~~可是忍不住嘛~~))

沒關係沒關係啦~~她不想跳我也沒輒~

但是我還是帶著小人兒在這裡坐了一會兒,

看其他小朋友大方的表演, 一邊在旁邊拍手, 告訴表演的小朋友你好棒哦!

 

4  

來到"觸控樂樂"區~ 小妹妹賴在我身上, 可能因為裡面黑黑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老爺加入我們, 他一把抱起恩羽,

帶著Abby加入小朋友的遊戲~~

我趕緊抓住機會~快速的照了幾張把拔與小朋友玩的畫面~

((哎~可惜, 黑烏烏的咧~老爺說, 你確定醬子的照片以後小朋友看了會有FU?))

呃..呃....I麻嘛我尷尬的笑了~~~

5  

妞兒們的腳這時候好像有點破皮~仔細一看才發現, 兩個小朋友去年買的涼鞋竟然都太小了!

天吶~~才穿一季內~~怎麼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可憐的小腳有點紅紅..幸好不嚴重. 所以我們先到"爸弟動動"區,

因為這裡是需要脫鞋進入的. 有許多積木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

我和把拔也可以在一旁休息一下!

 

呼~~寫到這裡, 麻嘛我一定得休息了~

因為我家的恩羽小妹妹已經鑽到我腿上, 抗意我一直在打字~

恩羽:"我要看小QQ妹妹~~~!!"

((就是網路上很紅的小QQ啊~~我家恩羽很愛看這個妹妹))

A比比姐姐也快回家囉~ 只好把這篇學學文創溜孩子記分兩段寫了~

因為~~麻嘛我實在無法抗拒洗香香的恩羽妹妹抱著我的脖子攦嬌~

受不了~受不了~~!!

一定要抱抱她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