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1.JPG  

這天, 我們家老爺大發慈悲, 主動說要帶我們出去走一走

啊~~這天的天氣還真是不錯呢!!

可是....也因為太臨時起意了, 所以麻嘛什麼都沒有準備

沒有相機, 沒有帶小朋友玩沙的玩具, 沒有野餐墊..沒有點心...

嗚~~當然! 連家中累積有五台之多的泡泡機....也沒有帶!

總之, 這個行程是來得又隨興, 又....隨遇而安吶!

 

話說, 老爺睡醒突然佛心來著, 見小朋友嚷嚷著"要出去走一走嘛!"

就真的答應小朋友:"把拔今天不上班帶你們出去走一走喲!"

小朋友立刻樂得飛上了天...

此刻..在菜市場裡奮戰的麻嘛~覺得有股冷風吹過~~~

呃?? 有股........說不出來的預感~~~

 

回到家, 果然, 老爺叫我立刻準備一下, 要出門囉!

蝦米!? 立刻!? 去那裡??

老爺說~~去八里!

八里!? 不是很遠嗎~~~~~~~??

老爺說: "走64快速道路... 一下子就到了啦!"

 

哇~~64通到八里了!? 不是太常開車的麻嘛全然不知道這條64快速道路竟然有那麼便利!

果然~~我們一家從上64到八里..竟然花不到半個多小時而已內!?

是有沒有搞錯?? 車子也不多...超好開的...而且還是週日內!

 

到了八里, 麻嘛我還沉浸在開心老爺難得自己規劃行程的放鬆感裡....

老爺突然丟下一句:"好了! 現在去那裡??"

什麼!? 現在去那裡??嗚~~原來..老爺還是老爺...行程還是要由丫鬟我規劃啊!

天吶! 這怎麼辦!!

立刻"滑開"手機....打開 "Abic 愛貝客" 軟體, 立刻搜尋附近景點~

看到了一個景點的標題是"十三行博物館-玩沙樂"

 

嗯~~點進去看...呼~~挺吸引人的內...

"...................那裡有一個好大的玩沙的坑,且上還能遮太陽,所以不怕太陽曬傷,而玩完沙還可以去........。另外,這裡可以借腳踏車來騎,且左大片的草地,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一跑.............而來這裡幾乎都是免費的,玩的人也不會太多..........."

 

登愣~~字字敲進麻嘛的心....

有沙坑!

遮太陽~不曬傷!

大片草地!

玩的人不會太多!

 

中中中! 而且我們又離那裡只有1km....此刻不去, 更待何時~~

 

接著 打開手機的第二個軟體"google maps".....

操作方式十分簡單, 直接輸入地址, 再選擇畫面右下方交通工具,

接著選擇一條路線, 再按"起點"鍵~google maps就會幫你導航了喲!!

這個人性化的軟體~還貼心的有"語音導航"服務呢!!

呼~麻嘛我整個操作完, 就可以輕鬆指揮老爺開車前往目的地啦!

 

這兩個手機軟體"abic愛貝客" + "google maps".. 整個就是麻嘛我出遊時的好幫手

不然, 你以為沒有A乾媽那人肉搜尋引擎在...我能在五分鐘內找到行程並安排得宜嗎? No Way~!

 

噢...這篇遊記當場被麻嘛打成手機軟體分享文了啦!! 吼~~因為兩個軟體合起來太威了!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嘛!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 我們如願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愛貝客所提供的資訊使我們來到了陽光公園附近, 但沒有寫沙坑在那裡內!!))

呵~不過能導到這裡, 我想, 我們只要晃一下應該不難發現吧!

((就找有小孩子聚集的地方就好啦!))

老爺租了一台可容納我們三大兩小的協力車....載著我們在公園裡繞了一下

 

此時, 老爺開金口了:"你google一下沙坑在那裡!"

 

蝦米鬼!? 又google!?

 

怎麼可能啦! google maps就算再怎麼人性化, 也沒有"神奇"到這個地步好嗎??????

吼~我只好自己下車叫他慢慢騎,我用走的進去有遮陽的地方找一找再打電話通知他好了

((哎~能怎麼說!? 丫鬟的命就不是命了嗎??嗚~~我好命苦啊~~))

孩子~~你們以後不會只記得把拔開車帶你們出去玩, 而忘記辛苦的媽咪我了吧??

 

果然~找到小朋友多的地方, 就找到了沙坑

m32696_4.jpg  

((照片取自網路圖庫))

有沒有猜到....那個神秘..有遮陽的沙坑....在那裡??

hjgf.jpg  

就在這個平台下面啦~~~~~

吼...有沒有很隱密!?!?!

所以~~~朋友們~~~下次找沙坑要找什麼標地物??

沒錯!!就是這個"插滿三角型"的平台啦~~~~((原諒媽媽又如此通俗的形容法))

未命名.jpg  

((取自網路圖庫))

為什麼麻嘛我沒有拍下我家妞兒們玩沙的照片??

因為我們一家子在裡面玩到忘記拍照.....

麻嘛看著小朋友們望著別人都有玩沙工具時眼神的嚮往...噢~捶心肝自己沒有辦法幫他們帶齊工具啊~~

((所以, 來這裡!!媽媽們....玩沙工具不能少啊!!))

 

老爺很壞!! 趁著我陪小朋友玩沙時, 自己默默的在沙坑裡挖了一條隧道.....

還故意把隧道兩邊的洞都隱藏起來....然後....笑得很賊的叫我去他那裡....

嗚~~麻嘛我不疑有他, 就從他前方走了過去

誰知!! 我竟然整個踩空, 腳陷到沙坑裡!! 吼~~嚇了我一跳!!

((可是~~老爺笑得很開心!!))

 

呼~~好吧!! 既然我已上當了~~那我也要騙我家angry bird來"體驗"一下把拔的頑皮

"Abby~你過去把拔那裡一下"

"我不要~~~"

"來嘛~把拔有話和你說...."

於是, abby真的走向老爺.....結果~~她也踩空了一下~~

((不用擔心, 沙很細,踩空並不會痛.....對~~我全當實驗品體驗過了...))

".................." Abby竟然沒有生氣.沒有哭........冷靜的把腳拉出來, 走去一旁玩沙了!

 什麼反應?? 好淡定.............

((我想一旁別的爸媽一定都在想...這對夫妻到底在搞什麼.....尷尬....))

 

怎麼醬~~~~!!! 老爺說:"好! 換一個好了"

 

"恩羽~~來把拔這裡一下........" ((以下內容同上段叫abby來的橋段))

恩羽妹妹:"我不要! 會跌倒!"

 

原來恩羽在一旁已經默默的觀察完兩輪了...........

 

Fine~~沒有人上當! 嗚~~我們只好自己玩了幾次..把挖空的地方填平...結束夫妻的玩沙行程

((怕之後有不知情的小朋友踩空被嚇到啦~~))

 

玩完沙~~老爺說:"去放風箏"

((麻嘛又再度捶心肝...家裡有一個風箏內...沒帶...))

小朋友說:"我要吹泡泡~~~~"

((麻嘛三捶心肝.....家裡有N個泡泡機內......))

 

老爺牽著小朋友說要去買~~~~

STOP!! 通通給我停下來!! 我去買!

((哼..老爺只要一到店裡,一定又會給她們一人買一台自動吹泡泡機...以至於我家目前已有N台))

走到攤位前...小朋友吵著"我要...我要....我要........"

麻嘛立刻回頭:"不要吵! 再吵什麼都沒有!" (麻嘛有驚人的威嚴))

"..........................." 全都安靜

"好~老闆, 我要最便宜的風箏和兩罐泡泡水,謝謝~"

IMG_2183.JPG

IMG_2211.JPG  

Anyway~麻嘛還是有完成你們的希望不是嗎!?

三個小孩通通有獎.....不准挑剔!

((對~三個小孩, 老爺也算一個!))

IMG_2187.JPG

IMG_2199.JPG  

看著小朋友和老爺在草地上玩得開懷~~麻嘛真的好開心哦!!

可是...麻嘛~~還有任務!! 不能鬆卸~~~

((其實是玩了一個多小時了才突然驚醒..得幫老爺找一下行程吶~))

IMG_2196.JPG

IMG_2210.JPG  

A比比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拿著泡泡到處吹~~

IMG_2186.JPG

IMG_2213.JPG  

麻嘛則是跟著恩羽妹妹四處走來走去...用手機拍拍照......

IMG_2214.JPG

噢~哦!! 風箏卡在樹上了啦~~~

 

IMG_2218.JPG  

沒關係...老爺自己會搞定!!

((老爺說:"喂~我在努力拿風箏, 你在給我拍照咧!"))

 

不然咧~~~我能幹嘛!? 我又還沒瘦到會飛~怎麼幫你撿風箏~

((對...老爺說我很機車!!))

 

午候, 在十三行博物館旁的陽光廣場, 放風箏, 玩沙, 吹泡泡, 騎腳踏車, 真的很悠閒

我和老爺都覺得~"可以去買塊野餐布了!"

老爺說, 下次我們把小朋友的腳踏車, 泡泡機, 風箏, 玩沙工具, 野餐用具

全~~都打包來這裡! 再來享受個悠閒的週末假日吧!

((如果可以, 可以把麻嘛的好姐妹們也一起打包過來嗎??))

 

 

--------------未完待續----------------((靠!這篇字也打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