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9.JPG  

午候的悠閒八里之旅~我們來到了第二站-TO HOUSE兔子餐廳

老實說, 這裡一開始並不是麻嘛我的首選

但是, 偏偏原本想去的親子餐廳, 因為我和老爺的眼殘...連續路過四次都沒看見...

所以只好就近去了附近的TO HOUSE兔子餐廳

 

TO HOUSE兔子餐廳位於陽光廣場後方的巷子~~

選這裡當成陽光公園後的第二站除了近外, 也是想在裡面用餐啦~

畢竟我們在陽光公園都玩到五點多了~

 

來到TO HOUSE兔子餐廳外圍~~~已經聞到一股..."農場"的味道!

不過, 因為早就用手機稍微查了一下, 不少爸媽說"是間挺有味道"的餐廳...

做好了心理準備了~也就不覺得有那麼不能接受了!

IMG_2257.JPG  

才踏入門口, 映入眼前的是...掛在樹上的小子一枚!

呵~~它在盪秋千內~~挺可愛的!

不過....也看得出來....這隻免子可能都是"夜宿"戶外的, 主人也不常清洗它啦~

IMG_2259.JPG  

再來, 接客的就是這隻可愛的小鳥啦~~

牠有名字的!! 可是..可是...麻嘛我糊塗得忘了記下來了~~

((其實是老了~~想記也記不住....))

店家在牠的家旁有立了個牌子, 告訴我們, 牠是隻非常友善的小鳥,可以和牠玩摸摸頭的遊戲!

於是我和妹妹就真的摸了好幾下牠的頭~~~~

牠是真的很溫和內~~~乖乖的讓我們摸, 偶爾搖一搖頭..碰碰我們的手..真的好可愛哦!

我喜歡牠~~~~~~~

連恩羽妹妹也摸了好幾次, 說牠好可愛內!! ((怪了~恩羽也不怕牠!!))

IMG_2255.JPG  

進入餐廳.....真的立刻感受到..."昏暗"的光線啊~~~

而且~~好冷好冷好冷~~~~~抖......

老爺說:" 哇~~這裡和冰箱冷凍庫一樣冷內~~~"

我詢問了一下小姐是否位子...小姐說目前位子都有人訂位了~所以我們只能現場候位待通知

至少需要等半個小時左右.

好吧~既然來了..我們就先等等看好.....

clip_image00254.jpg  

cgmbe4d602f71f379a8704fe2fb70c40cd3476.jpg  

室內整個就是走暗暗的路線...老實說~~麻嘛並不太喜歡這種昏暗的FU兒~~

親子餐廳我還是習慣明亮一點的用餐環境~~

詢問小姐我可否先到館內逛一逛呢? 小姐人很好的說可以....我們就立馬離開室內..往戶外區去!!

IMG_2236.JPG  

老爺向櫃台買了飼料餵...鴨?? 鵝?? 吼~~~我老是鴨鵝傻傻分不清楚~~~

((同事前幾日才和我說, 脖子很長~~可以兩隻圍成一個愛心的..才是天鵝~~))

呃..... 請問....上圖這隻的脖子夠長嗎?? 呃~~好像有點長...又...不是太長內~~

誰告訴我到底是鵝還是鴨啊!?!?! 麻嘛我當時整個忙著幫小朋友照相, 根本沒有仔細看旁邊有沒有介紹牌

cats.jpg  

TO HOUSE兔子餐廳不管是室內室外, 都充滿了小動物~

室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有看到烏龜, 天竺鼠, 兔子, 貓咪, 小魚...等動物~

室外呢~就有鴨, 四處自由跳的兔子, 到處走的小山羊兩隻, 一隻睡不停的大豬, 鸚鵡...等動物

IMG_2239.JPG

店家其實也有貼心的地方. 例如在賣餵食動物的飼料時, 會附一隻黑色大湯匙給我們

讓小朋友餵時, 可以不那麼直接的接觸到動物的嘴巴~~

畢竟, 再可愛的動物餓起來, 應該也會有"不小心"下嘴太重的機會吧~~

IMG_2243.JPG  

這裡的小山羊......看起來滿瘦的內~~~不知道是不是都沒吃飽啊~~

你看...背脊的那根骨頭......看得好清楚內!! 難道山羊都那麼瘦嗎??

我記得我之前看過的山羊~感覺伙食都辦得不錯的樣子內! 怎麼這裡的山羊讓我想用瘦不拉幾來形容??

IMG_2227.JPG  

我只能說~~~~"環境的整潔"...對媽咪們來說, 真的有點~~重要!

不過, 可能也因為這裡是讓小動物自由走動的小型動物園. 所以, 環境的維持更是不易吧?

椅子上厚厚的灰......顯示著, 這裡~呃..呃...應該也很久沒有擦了吧??

 

 對不起對不起~~麻嘛我這應該算是職業病吧!?

要求一個充滿小動物的餐廳要做那麼多清潔工作, 會不會太嚴厲了?? ((算了! 反正老爺也常說我機車了!))

後來, 小姐打電話通知我們有位置囉~~~~我們進到室內!!

被安排的位子是在.........冷氣口前面!!

 

噢~~麻嘛我連站在門口...都覺得冷吱吱了~~更何況是在冷氣口??

我好怕小朋友們會感冒啊! 如果出來吃一頓飯, 要吃到感冒回家不睡覺........我情願讓小朋友餓一下,找別的餐廳!

我和小姐說了抱歉, 還是點了三杯熱飲外帶喝, 就沒留在兔子餐廳用餐了

cgm721b731b24a4f14fb0acfd055c7d118d943.jpg  

離開兔子餐廳已經天黑黑了........快點用手機拍一張~~閃人!!

 

該怎麼說呢?? 麻嘛自認為.....應該是個到那兒都會覺得好玩的媽咪!

但是..但是........這兔子餐廳~~~我..我...竟然不是那麼喜歡 (( sorry~sorry~))

除了因為冷氣無敵強外, 室內昏暗的燈光我也不太喜歡!

其實餐廳內用餐區是沒有什麼嚴重的味道的~~但是, 真的是有夠冷的!

偏偏我幫小朋友帶的外套又是薄的,原本打算備而不用的... 但這冷氣讓我覺得, 該穿有點厚度的外套才夠!

((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大人沒帶外套, 覺得更冷了~~~雞皮疙瘩一直立起來~~))

晚上蚊子也會變得滿多的喲~~~才在門口站一會兒就中標了!

呵~不過我們外帶的飲料...是都還滿好喝的啦!!

 

老爺也下了結論:"吼~應該是如果冷氣開得不夠強, 室內應該也會有臭臭味吧!"

真的??!! 呃~~~

好啦! 臭臭還好! 麻嘛我在意的是....店內的沙發,椅子,玩偶....到底有多久沒清洗消毒過了啊??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潔癖啦~~~))

 

 

 

 

TO HOUSE兔子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電話:(02)2619-1908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一公休,假日10:30-21:30)
價位:每人低消120元,套餐400-600元
停車場:有,免費
無線網路: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