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明知道不該再用"哇~好久沒來寫網誌了"來做開頭

不過每回上來~真的都是相隔許久

麻嘛我不像朋友~~那麼有恒心毅力,總是時常更新網誌內容

老是感覺來了卻遲遲沒有動作,最後導致~自己的網誌愈來愈年代久遠吶!

所以~人的墮性真是十分可怕吶!

 

呼。。久未出現的麻嘛我~一上來又開始碎碎唸~差點又忘了正事!

今天特別抽空~在睡前上來寫一下麻嘛的公主下午茶之旅

向麻嘛的朋友們介紹一家充滿維多利亞粉紅公主風的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

 

先前麻嘛還在很小的風上班時,就曾經看過這家店的文宣

當時就覺得~~哇~~這家店真的好漂亮啊!

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去參觀這家店,因為一開始以為它是賣婚禮小物的店

而麻嘛我~~早就結完婚了~當然也用不著去逛婚禮小物的店囉!

但偶然的機會,麻嘛我又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主持人介紹這家店

看著它的背景~老是覺得十分面熟~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就是它!!!

那家我曾經想去看看的漂亮地方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麻嘛立刻撥了好友的電話~約好時間訂好位子~

展開麻嘛我的公主下午茶之旅

5.jpg 

這是一家充滿粉紅色的店,剛進入餐廳時~立刻聞到淡雅的玫瑰花香味

整家店充滿著維多利亞風格~讓你有置身公主世界的感覺

1.jpg 

這是麻嘛和友人點的公主下午茶套餐 NT$850 (用餐時間AM1100~PM1400)

先從最下層介紹起吧! 最下層有好吃的小雞腿/豬肋排/沙拉

 (大概是因為接近中午時間,所以提供了與一般下午茶不同的排類)

中間則是好吃的鹹口味三明治,最上層當然就是一般的下午茶甜點囉

另外還有雙人的飲料/湯品(可惜我覺得飲料份量較少,一下子就喝完了)

2.jpg 

3.jpg 

4.jpg 

呵呵~~麻嘛我剛好今天早餐來不及吃~

所以看到三層下午茶~立刻開心不顧形像的大吃了起來

~^^~吃完整個有滿足的FU

((這可是偉大的婆婆在家幫我顧著小小姿才能完成的行程,在此一定要大感謝偉大的婆婆))

因為麻嘛的肚子裡又懷著另一位千金-小小妹-->~^^"~所以老公特准享有外出吃好料的機會

怎麼想.....都還是覺得麻嘛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啊!

((雖然.....似乎密集的在懷孕中!但是~我們也是千算萬算沒想到啊!))

懷孕的辛苦~有老公和婆婆體諒&好友的陪伴&無數幸福的下午茶

呵呵....怎麼想我都不算命苦嘛!小小妹在肚子裡也吃得很開心吧~

 

接下來八月底婆婆就要帶著小小姿回大陸去了~嗚~我會想小小姿 

可是肚子太大了~擔心無法顧好小小姿又害怕小小妹會早產,所以只好暫時和小小姿分開數月

等到十一月底麻嘛我順利將小小妹生下來~我就又可以看到我的小小姿了了!

小小姿~~到時候麻嘛我一定會緊緊的抱住你~好好的彌補你的!你要乖乖記住麻嘛哦

在這些你不在麻嘛身邊的日子裡~麻嘛我會化思念為食量~^^"~((好像不太對吼~))

好好安排一些麻嘛想吃的餐廳及下午茶..好好做一些麻嘛想做的事來填補抱不到你的空虛

就當是替未來忙碌的二千金麻嘛生活....暫時沉澱一下心情吧!

畢竟等小小妹&小小姿都來到麻嘛我身邊時,我想我將會好一段時間無法做自己

無法好好的去做麻嘛想做的事!為此~就當是調適心態的放鬆期吧!

((麻嘛我也只能醬子想才能減少想念你的衝動吧!沒有麻嘛願意和自己的孩子分開))

 

噢~shit!我在幹嘛~竟然在一篇快樂的下午茶文章中感傷了起來~

不行不行!我要振作~努力的享受生活的幸福時刻!

下次~下次麻嘛我又會去那裡下午茶呢?呵呵~~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