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day~~!!!!
剛才得知一個好消息~~偶的好朋友懷孕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真的是..................
 
超。級。開。心!
 
簡直只能用~~~爽。歪。歪。來形容!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這麼開心~~也許是因為自己從頭到尾參與了他們的過程吧!
 
<<..喂~~你們想到那裡去了?? hello~~偶是參與了他們交往的過程好不好!>>
不是懷孕的過程~~~你們夠了哦!!
 
哼~~~好女不和你們逗!~~ 偶要沉浸在分享朋友幸福的喜悅中....
偶要在愉悅的氣氛中游泳~~~swimming~~swimming~~~~
 
哈哈....偶今天都要為了他們的好事而笑口常開~~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吧~!!
 
有時候我會在心中想著...我從沒有想到自己會與一個男人結婚...
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一個男人的老婆~~
更沒想過~~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個孩子的媽媽~~
 
<<好啦好啦~~你們很瞭解偶!! 偶是都想過~~~你們不用噓偶了啦!!>>
 
只是....想過~~和真的變成事實......卻是那麼的.....有種難以說明白的感受!
有時....我會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我真的要邁向人生的這個階段了嗎??
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年輕的美少女~~~<<喂~是不是捧個場點一下頭!!>>
沒想到............時間突然間...好像變快了!!
 
一下子~~女孩就要變成別人的女朋友了~~
一下子~~女人就要變成別人的老婆了~~~
一下子~~老婆就要變成一個孕婦了~~
一下子~~孕婦就要變成一個寶寶的媽媽了~~
一下子~~媽媽就要變成管家婆了~~~
一下子~~管家婆又要變成婆婆或是親家母了~~
一下子~~婆婆或親家母又要變成祖母或外婆了~~
一下子~~外婆或祖母又要變回另一半的老伴了~~
一下子~~老伴又要和老伴牽著手一起回到最初的自己~~
 
哇~~女人的一生...就這麼過去了~~
看起來似乎不過就是一個過程~
但是這之中需要經歷多少的事情...多少的喜怒哀樂!?
 
我常在一個人步行回家的路上..問自己:"你做過什麼讓你後悔的事??"
其中包括~~我國中時幫同學送情書給別班的男生~偶罵那個男生賤!
還有.......我曾經在一個人上完廁所出來後...很沒禮貌的說:"好臭哦!"
反正還有不少讓自己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但是...我又問了自己...對於現在自己的選擇後悔嗎??
老實說雖然整個過程有點戲劇化~~但是...還是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那些過去...讓現在的我更覺得幸福~~~
 
呵~~~今天分享了朋友當媽媽的喜悅~~竟然讓我有點感動的想哭~~
生命還真是奇妙呢~~~
 
大家!! 大家也要加油哦~~~
面對自己每個階段性的人生...要更用力的活出自己的色彩才對~~
醬子...老了才可以用很多很多幸福的回憶填滿自己的生活!
 
今天~~要請大家碰觸一下自己最溫暖的角落.....
和我一起分享朋友的喜悅~~~也讓你們的人生...
從現在開始充滿陽光~~~
 
大家都會很幸福的.....幸福的定義在每個人的心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