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姐妹們~~偶又來囉~~
今天是婷上班後難得的假日...所以有空上線寫寫網誌~~
週二婷也放假~~心情真是十分的 HAPPY~~上班時間過得也挺快的!
 
婷在週六上班時...終於拿到了制服~~
藍色的套裝~!~但是婷穿起來不是太合身~~不過也沒差啦!
夏天也快到了~~公司很快又要套量新制服.....就算不合也沒什麼差啦!
 
今天難得的假日...偶和爸爸出去喝咖啡聊天~~
聊到我的堂姐~~爸說我姓黃.....應該多親近黃家的親七....不該疏遠掉~~
我想起以前堂姐們也是對我超好..我卻因為爸爸常常要靠她們援助而感到丟臉...
所以不敢和她們聯絡. 想想自己好像超久沒打給她們了~~於是和爸要了電話打去問候!
打去後發現堂姐們的女兒都八歲了~~偶真的有超久沒和她們聯絡了!
大堂姐人很好....可是問的問題讓我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她知道我和男友的事.....所以說要幫我介紹新男友......!
偶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都結婚了~~她還一直勸偶不要嫁到大陸!
最後偶只好很尷尬的說~~~我還和他在一起啦!! 然後快快講別的話題然後說再見!
 
而小堂姐就不一樣囉~~也是一樣人很好很親切~~但是和大姐比起來就開放多了!
雖然也是批頭就問我不是要結婚了嗎?? 但是是表示支持的~~叫我一定要告訴她!
讓我覺得很窩心~~我需要的是正面的支持啦!! 所以很開心...很想回去找她聚一聚!
哈哈~~偶醬子喜好是不是太明顯了啊~~!? .. 沒辦法嘛~~
 
呼~~偶的網誌寫了一個小時還沒寫完!! 因為偶邊寫邊和朋友聊天~~
好像很不專心哦!! 哈哈~~因為A 小姐告訴偶一個超好康的事情~~忍不住不停追問下去!
 
啊.......聊完偶家的事...再聊聊偶的新同事好了!
我發現真的是隔行如隔山...同事的喜好和表現出來的感覺及想法也會差個十萬八千里!
我發現我的同事們~~~都是人手一個名牌包包! 不是Gucci...就是什麼 Baburry...
而且都是十分年輕的七年級哦!! 對名牌的崇尚....真的是我比不上的!
和她們相比.....偶還真的可說是一個十分"賢良淑德"的女人呢!!
不買名牌....也不泡夜店~~~簡直是鄉村姑娘啊~~!! 厚~~不是偶在誇自己!!
真的是~~~~讚啦!! 
 
在這裡.....偶還是要為自己的新工作每天吶喊一下~~~
加油加油~~~希望這次工作大轉彎可以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偶。。要。。努。。力。。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