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進來寫網誌囉~~
自從從大陸回台灣後, 累積了不少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可是卻因為自己電腦怪怪的....導致我都無法將照片上傳網誌...
相信大家也有發現吧~~~
在相片區裡....明明有個取名為"一場令人動容的世紀婚禮"....
可是卻怎麼按都沒照片...........哎....我怎麼試都無法把照片上傳...
只好放棄網誌~~當它壞掉了!!
<<嘿嘿.........MSN壞掉!? 我看我的電腦壞掉的機會比較大吧!>>
 
那今天為什麼我又上線寫網誌了呢??????
大家一定摸著頭...不知道是那一陣風把偶又給吹回網誌區啦~~~??
厚~~當然又是我家"難搞又新潮"的媽媽....
偶忍不住一定要在自己的網誌上"舉發"一下媽媽的誇張行徑...
媽媽從除夕開始到過完年的今天.....沒有一天是沒活動的!!
 
哦~~我的老天爺啊!! 我家從除夕到今天...還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過一頓飯呢!!
 
就在昨天...偶忍不住向這位新潮媽咪抱怨........結果.....換來一頓唸...
細節請容我跳過吧~~因為實在是~~~@#$#%$#^%$%
總之結論就是~~~~沒吃團圓飯並不是媽媽的錯!!
媽媽說她有煮菜...是我們自己不去熱來吃~~~
而沒吃團圓飯只能怪我們自己在媽媽"難得"在家的日子...已經安排了活動!
我想想我媽咪除夕到現在何時在家哦~~~~~
 
呵呵~~~好像只有初三!! 但那天不是沒活動哦~~~
那天剛好是媽媽那邊親人聚餐的日子!! 也就是說~~~我們是陪媽媽出去和眾舅舅阿姨吃飯!!
只有那天晚上.....媽媽是安份待在家裡沒事坐著看電視!!
可說是一個十分...........新潮又自由的媽媽.........
因為~~~媽媽的活動是不容質疑的~~因為媽媽活動太滿~所以小孩要配合媽媽時間作息!!
 
哇咧~~這是什麼時代啊!!??
媽媽比女兒忙碌~~媽媽比女兒新潮~~~回家卻還會唸女兒...女生應該要做家事...要幹嘛幹嘛~~
我看~~現在女人只要會賺錢就好了吧!?
 
哎~~到底我比較像媽媽還是媽媽比較像媽媽啊??
偶都快搞糊突了~~~
 
算了算了.......我只好告訴自己...希望自己以後當媽媽時不要變成自己的媽媽...
要以自己媽媽的教訓來警惕自己..不要做個讓自己小孩質疑的媽媽.....
不過~~~好像有很多人都在年輕時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像自己的什麼人一樣......
結果.....真的到了那個年紀時...卻不知不覺的犯了同樣的錯~~~
 
哦~~~我的老天爺啊~~~~我得趕快將這篇網誌完整的傳上網~~~
以免我十年後變成自己的媽咪~~~~
 
網誌!!你是見証~~~要時時提醒偶~~~當個"普通"的媽媽.....
 
哈哈..............網誌還是有好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