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再度踏上中國大陸這塊土地的日子.
再一次來到這裡...說實在心情真的有點複雜
不過其實是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因為這次來福州是 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為了和他在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 也聽到不少意見.
但是....結婚終究是自己的事吧!? 自己必需做決定.
關於之前心中的疑慮..擔心男友家人會不在乎我的感受.
都己經獲得解答及讓我心安的感覺. 總算有些雨過天晴的感覺.
踏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親愛的朋友們~~我在我迷惘無助時. 說了傷害大家的話.
在這裡.......讓我再向大家說句" 對不起~"
我完全瞭解大家是為我著想...不想我吃苦.
但是~~人生的路終究還是要自己決定才不會後悔吧!
就算後悔了....也是自己的決定...怨不得別人才對!
 
現在,我終於能以較正面的態度來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
所以.....好朋友請也別再為我擔心了...
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開了嗎? 因為我有天在整理東西時...
發現了國中同學寫給我的一些小紙條...
大家都說我是個十分開心的女孩.....................
但是我自己發現..隨著歲月的增長...我愈來愈失去自己原有的快樂.
我想~~~我該找回以前快樂的自己才對.
所以.....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我會以更正面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
 
福州行的第一天.....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