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4  

 

小人兒的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今天~恩羽對麻嘛說,

 

麻嘛: (正在吃午餐)

恩羽: 馬麻妹妹餵你~(邊說邊把我的湯匙搶走)

麻嘛: 沒關係~馬麻自己會吃啊~

恩羽: (手摸麻嘛的頭) 乖~妹妹餵你!! (然後就真的挖了一口飯到我嘴邊)

麻嘛: 謝謝你哦~~(~^^~好吧!只好吃下去!!結果恩羽堅持餵到完~)

 

麻嘛的心聲: 乖~等馬麻老了你再餵我好嗎? 現在馬麻還可以自己吃啦!

 

類似的情況還真不少  像我要洗澡時, 恩羽也會出現這種對話

 

麻嘛: (正準備要去洗澡)

恩羽: 馬麻洗澡嗎?

麻嘛: 對啊~馬麻要去洗香香

恩羽: 妹妹幫你洗~

麻嘛: ~^^~"謝謝你哦!! 馬麻自己洗就可以了!

 

***************************************************************

把拔: (回家拿文件準備再出工作) 老婆~我的車鑰匙咧??

恩羽: 妹妹開車!

把拔: 恩羽長大才能開車哦~

恩羽: 妹妹長大工作~

麻嘛: 對~長大工作才有錢錢買車子啊!

恩羽: 妹妹工作, 買車車, 坐前面!! 開車!

把拔&麻嘛: (下巴掉下來.........)

 

麻嘛的心聲: 恩羽~你才兩歲不到兩個月內!! 會不會太成熟了一點! ><"

 

*************************************************************

 

麻嘛: 老公~你回來了哦!?

恩羽: 不是老公!! 是把拔~~~~~

麻嘛: 你的把拔是我老公啊!

恩羽: (對著把拔飛奔狀) 老公~~~~

麻嘛: (><等你們長大去找自己的老公!! 你把拔是我的!!!)

 

**************************************************************

把拔回家了, 呼喊女兒們來幫他脫襪子( (><"別問我為什麼,我老公就愛這招))

 

把拔: 寶貝~~來幫把拔脫襪子~~~~~~((吶喊狀))

姿羽: 不要........臭吽吽

把拔: 那我要叫妹妹來了哦~~~

恩羽: (立刻跑過來拉襪子) 把拔臭吽吽沒洗澡

 

然後.......把襪子拿去..........垃。圾。桶!(丟入)

 

把拔:................$&^%&*& (難怪我的襪子愈來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