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5  

噗~~! 只能說, 有朋友關心, 真好!

昨晚突然FU來了~

發了一篇"其實, 沒有別人不懂的痛"

完全~~沒想到害大家擔心了!

 

澄清~~~~~

 

沒事沒事! I麻嘛好好的~~沒有發生什麼素啦!!

 我依然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突然還會擔心一下會不會太幸福遭天遺~

醬子你們放心了沒!?!?!?!?

 

其實, 我寫那篇碎唸的原因是,

 

有時我們在遇到困難時, 會覺得, 這世上沒有人懂我的辛苦

但其實, 這世上比我們辛苦的實在好多好多

 

當我還在為了小人兒不聽話而火大時,

別的父母可能是了為了小人兒"活不活得了"這種更大的問題在努力著

想到這兒, 忍不住要問:"我有什麼好火的?"

 

還有, 當朋友可能為了男友沒空陪她出去走走而鬧脾氣

覺得男人不愛她, 世界就快要不轉了時,

也許, 地球的某一端, 某個女人正在被另一半毒打, 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那又怎麼說? 他只是在努力工作而已!

 

還有, 正在經歷被深愛的人背叛的朋友,

躲在自己蓋起來的小堡壘中, 不吃不喝不說話,

覺得世上沒有人懂她的委屈, 沒有人理解她的怨

可是, 說穿了, 從有婚姻起就有了離婚, 外遇, 小三...等問題,

早在不知幾十年, 幾百年前, 就已經有無數的男人, 女人都經歷過這不堪的情事

沒有人不懂你嗎? 也許你身邊的人不幸的也經歷過了,

只是他沒有告訴你而已~

 

常常, 我會被自己困在自以為的框架裡,

以為這個~以為那個!

但其實說穿了~~也許根本沒那麼糟. 根本沒那麼壞

~^^~ 世界上永遠有比你可憐的人,

世界上也永遠有比你幸福的人.

 

我只是想提醒自己,

 

當自己幸福時, 要好好珍惜~對身邊的人感恩

當自己覺得在意時, 其實和別人比起來也根本沒什麼!

重要的是, 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再次複習友人媽媽說的至理名言,

"不要祈求老天讓你一切順心, 而要希望老天給你解決問題的智慧~"

 

PS. 天吶~我真的老了!!  開始FU來長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