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29.JPG  

 

I麻嘛家的老爺是我們家中的重要支柱! 而他也十分疼愛兩個可愛的妞兒~

((廢話! 因為小孩是他的啊~))

偏偏麻嘛我也是個喜歡和小朋友爭寵的麻嘛~於是家中便常上演"這是我老公"的戲碼

 

某日, A比比和阿姨在客廳玩耍~我&老爺&恩羽在房間裡打鬧

恩羽一個快步爬上床, 躺在把拔的身上, 把頭靠在把拔肩膀上露出勝利的微笑

I麻嘛也爬上床:"妹妹~這是我的位置內!"

恩羽:"這是我的!!"((微笑~))

((哇咧~~你這個小三,和我搶老公!?))

I麻嘛:"這是我老公內~~"((抱住老公另一隻手))

恩羽:"不是~~這是我老公!" ((趕緊把臉貼在老爺胸上))

I麻嘛:"你長大去找你自己的老公~~這是我老公,你把拔~"

老爺: ((閉眼微笑享受兩個女人搶奪的快感))

恩羽:((把麻嘛我推開)) 這是我的嘛~

I麻嘛:((又推回去)) 他是我的~~~

接著我們便笑著一直推來推去!! 老爺心情悅~

 

這時, 在客廳的Abby邊大叫邊咚咚咚的跑進房間:"你們在幹什麼~~??"

I麻嘛:"吼~妹妹在和馬麻搶老公啦!"

Abby:"哎喲~你們不要吵啦~他才是我老公啦!"

((哇咧~夠了哦!一個搶不夠, 你也要來~!?))

恩羽: ((撒嬌妞~早就在把拔身上玩開了))

I麻嘛:"你以後也自己去找一個老公啦! 他是你把拔~"

Abby:"吼~好啦好啦! 那我們一起用嘛!"

((蝦米!? 老公還可以一起用!? 不行啦~~abby~~))

 

 

I麻嘛斜眼看著心情愉悅又十分得意的老爺開心的享受眾女的愛載

我只是不想說:"喂~你馬剛剛好一點!我只是讓你開心一下而已好嗎?瞧你屁股都翹上天了!"

 

噗~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只是為了要把你的心死死的~綁在我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