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0  

 

兒童節清明連假四天, I麻嘛過得很~~~安靜

因為..因為....都在下雨啊!!

好難帶小朋友出去溜啊~~

 

懶洋洋的也沒有上來發文~~^^"

今天就讓我維持一貫懶洋洋的情緒, 發篇雜事文吧~

 

 

 

 

 

 

四月四日放假第一天

IMG_8080  

在麻嘛的那個年代, 4/4就是兒童節啊!

下雨~~不能帶小朋友出去溜~~也不想亂花錢~~

所以...今年的禮物是: 愛心便當一枚!!

呵~~I麻嘛第一次試著自己做便當.

看著網路上其他媽媽的教戰文, 我十分努力的在廚房裡"弄"了很久

終於~人生中的第一個寶貝便當~~登登~~現身!

兩個小朋友, 一人一個可愛便當~~小朋友好開心啊! 開心吃光光哦!

IMG_8076  

晚上, 吼~~我想一定是做便當耗費太多精力了

就想好好放鬆一下!!

((呵呵..我就是不告訴你們劇情....要知道自己去看!!))

就和友人及老公出門看電影囉~~~

幸好家中小人兒有人陪伴~~~太幸福了!

 

 

 

 

四月五日   好一個下個不停的雨啊~~~

IMG_8074  

今天真的有無聊!

無聊到~~認真的把FB上看到的好笑圖片傳給朋友

建議她~~~可以買一頂這個! 載起來一定很殺!

IMG_8122

我家老爺的心聲~~~

 

 

IMG_8005.PNG  

你家有沒有母豬要和你配對!?

 

下雨........................

 

真。的。很。無。聊~((可是不下雨又會缺水))

  

在家沒出門的第二天~~~~

小人兒有點開始四處閒晃....很歡....很....無聊~

IMG_8018  

IMG_8011  

 

 

 

 

 

 

 

四月六日     他媽媽的依然在下雨

 IMG_8082  

只好繼續做便當~~~這是個變調的海綿寶寶!!

不信?? 呵~~我覺得你相信了~因為真的不像!

原圖~

IMG_8081  

是不是變很大~~~~

哎..我只能說: 我是個半調子麻嘛! 只做了一半啦!

 

想做蛋糕!! 可~是~~老爺不給做!! ><"

因為H9N7...老爺不准我們吃雞豬牛蛋!!

天吶~~這要怎麼活~~~~~

 

只好上網找文章給老爺看~

IMG_8118-vert  

 

讓我們吃嘛~~~~少吃就好了! 不吃怎麼活~~~

可是...蛋糕被禁! 嗚~~看來只能做便當了!

 

 

 

 

 

 

 

 

四月七日     終於~~雨停了~~

IMG_8117  

出發去動物園了哦~

 

IMG_8116  

可以出去玩~A比比最開心了!

IMG_8115  

小妹妹照來一枚!

IMG_8114  

無論去那裡都要照這四個表情的母女~~~

 

終於~~~~可以去動物園晃了! 累積了四天份在家, 一次通通溜完~

去完動物園又帶小朋友坐捷運到外婆家吃晚餐~

直到九點才到家!

A比比揉著眼睛說: 馬麻~~~我好累哦!

 

呵呵....有累就好! 趕快睡覺了哦~~!!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