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前一陣子, I麻嘛一家人真的和宜蘭很有緣, 就連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 也選定來到了宜蘭

I麻嘛的阿母十分熱情的邀約我們一家和她一起共享"員工旅遊", 而且行程超適合家有老小一同出遊

嫁為人妻後為人母的I麻嘛, 十足的就愛黏阿母啊! 當然要去! ((其實一大誘因是:公司招待......))

P1040255.JPG

這次參加I阿母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不用坐遊覽車.

因為只是部門裡的活動. 所以~~各家都是自己一家子開一台車來到宜蘭

來到當晚要住宿的 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

迎接我們是舒適的大廳~I阿母像在自家一樣, 還幫我倒了咖啡, 招呼我坐下休息照相囉~

((嗚...感人!! 世界上最愛我的無疑是我阿母了! 連出來玩還那麼照顧我...))

不管女兒多大, 多老, 為人妻, 為人母了~~永遠都是阿母心中的小女孩吧!

((噢~~寫到這兒, 我又想回家擁抱我家阿母了.......))

P1040266.JPG

大廳的角落, A比比悠閒的拿著"兒童天菜"--餅乾, 十足閒晃的, 到處發現新大陸!

我家的小朋友,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住飯店!!

好像所有出去玩的行程中, 她們最最最期待聽到的就是:"今天不回家, 要住飯店!"

對~~聽到這句, A比比就會"異常"的high~~

但是如果聽到我說:"拜託, 我們今天只是出來玩好嗎?那有天天住飯店的!"

就會"非常"失望的回應:"為什麼不能住飯店!?為什麼不要住飯店?"

P1040278.JPG  

知道我家Angry Bird有多~~麼~~喜愛飯店了吧!!

到了飯店, 不管我要去那裡.....她都不會那麼想跟. 她會說:"媽媽自己去, 我要在房間玩"

吼~~都到飯店了, 反而要待在房間裡! 這不是很奇怪嗎??

P1040333.JPG

在等待I阿母公司全員到齊的時間裡, 小朋友們發現了"兒童天器"--印章!!

飯店大廳的一隅小桌上, 放有不少的印章吔~

I阿母真的好像有"三頭六臂"內!! 我猜她有十隻耳多加一百隻手!

招呼其他同事及眷屬之餘, 竟然不知道從那裡生出了兩張紙, 一溜煙的出現, 搞定小孩想蓋章的問題!

((阿母~~啾咪~~這篇無疑就是要來"放閃"的啊!! 我愛你~~~阿母!!))

P1040335.JPG  

兩姐妹蓋章蓋得不亦樂呼~~~

((阿母.....你好棒你好棒啊~~~!! 八爪章魚都沒有你那麼神通廣大~~~))

P1040359.JPG  

呀呼~~~終於可以進房囉~~~

一進房間! 我立刻飛撲....拍下了一張....呵呵..呵呵...角度有點特別的照片....

不過, 我覺得還不錯啊!! 用它來揭開房間神秘的面紗挺剛好的

P1040343.JPG

這天我們入住的是家庭房型~樓中樓房型, 總共有三張床哦! ~~好大好舒服的床啊~~~~

難得小朋友沒有比麻嘛我還要神速的跳上床"滾床"..否則我就拍不到"沒被染指"的床了...

P1040344.JPG

你們猜猜為什麼小朋友沒有來滾這張大床...????

呵~~因為她們早殺上去兩樓滾樓上的兩張大床啦~~~

兩人一人佔一床, 使勁的狂跳中好嗎!!

相較之下, 樓下的單張床.....顯得十分寧靜啊~~~

P1040345.JPG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照片....呵~通往二樓的小樓梯~~

恩羽妹妹沒有麻嘛動作快, 還在脫鞋子中...

P1040346.JPG

從二樓往下鳥瞰的樣子......吊燈還滿漂亮的嘛~

P1040357.JPG

電視櫃和書桌...書桌上可是放了迎賓水果呢~~~呵呵..麻嘛立馬切來餵食小童了啊!!

呵呵..芭樂真的好甜好好吃哦~~~三兩下我們就解決水果了!

P1040358.JPG    

房間還有小陽台, 小陽台上還放有兩張椅子, 可以坐在那裡聊天吧!

P1040369.JPG

好不容易我火速的大概拍了一下房間情況,

吔‵~~~~滾床囉~~~~!!

1.JPG  

東西放置好之後, 完全就是自由時間囉!

麻嘛我高喊:"誰要陪馬麻出去晃晃拍照啊~~~~?"

想當然爾, 遠處傳來A比比十分冷靜的回應:"我不要去...我在房間等你就好!"

 呃..........現在是怎樣?? 又要懶在房裡吹冷氣了哦! 怎麼一點也不像好玩的小孩??

幸好, 隨後又傳出恩羽妹妹的聲音:"我要和媽咪去...我最喜歡和馬麻出去走一走了!"

~溶化ing~~~就是這個答案! 我想聽到的答案~~~

"出發囉"~~我和恩羽妹妹穿好鞋子, 拿起相機~~出去採險囉~~

((對比情景:老爺睡死在床上,A比比在二樓看電視, 大姐忙著叫A比比不要躺著看,阿母已經飛走了))

哈哈哈~~看得出來, I麻嘛家的女人....比較喜歡出去飄啦!

I阿母手腳更快....早就出去找同事聊天了~~~

P1040303.JPG

哇哇哇~~~I麻嘛此行來的最大目的...朝聖一下有名的"水上教堂".....

香格里拉飯店的招牌景點吶! 果然是美不勝收

P1040307.JPG

一定要多拍幾張的啊~~~~我拉著妹妹, 東拍拍, 西拍拍~~~

 P1040389.JPG

黃昏的水上教堂~~~

P1040401.JPG  

飯店戶外區的一隅

P1040354.JPG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角落可以拍到水上教堂, 也可以幫恩羽妹妹照張相

 

我和恩羽妹妹晃了好一會兒, 四處走來走去, 已經差不多把飯店內部都晃了一下囉~~

P1040320.JPG  

好不容易, 老公終於醒來把A比比也給拖出房間了......

來盪秋千! 這個秋千面對著水上教堂, 盪起來涼風徐徐, 真是愜意呢

P1040414.JPG

晚上, I阿母公司安排了到飯店外用餐, 所以我們集合來到了大廳

夜晚大廳的燈光, 和下午來時明顯的透露出不太一樣的感覺了~

P1040415.JPG

大片落地窗, 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 都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P1040418.JPG  

老爺要求, 要我們坐在樓梯上拍照....呵~小朋友笑挺開心的啊!!

P1040441.JPG  

吃完飯回到飯店, 麻嘛我忍不住趁者大姐幫小朋友洗香香時,

一個人又溜到了水上教堂拍了一張它的點燈照~~~

 

回到了房間, 老爺已經又暈倒在床上, 加入哄小孩睡的行列....

I阿母則是和同事約好了, 去泡個舒服的溫泉囉!!

((I 阿母是個年紀愈大才愈懂得享受生活的女性!))

 

好不容易小朋友都睡了. 阿母也回房, 老爺也醒了....

老爺補了眠,眼睛亮晶晶的說:"喂~~我們去羅東夜市怎麼樣!"

呵~~那有什麼問題! 兩個人躡手躡腳的拿了一張房卡, 去開車囉~~

 

最後, 我們只在羅東夜市買了一些下酒菜, 帶了罐紅酒, 回到了飯店~

遇到I阿母的同事, 呼~~手上還拿著酒...呵呵...做壞事被抓到了!

4.JPG  

老爺立刻"無懼"於黑夜裡的蚊子, 一屁股坐在白天相中的長躺椅上~~~

呵~~~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哦!! 可是麻嘛我還在猶豫~~~~晚上草地蚊子爆多的吧?????

2.JPG

FINE~~~隨便了啦! 在喝了一杯紅酒後, 麻嘛我也放鬆的躺在躺椅上啦~~

此時大概是午夜十二點了吧??

3.JPG  

夜晚的香格里拉十分安靜, 只有蟲鳴, 蛙叫, 和涼涼的微風~~~

真的讓人很想躺在這裡什麼事都不要做. 只要看著滿天的星星和一輪明月.........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啊~~~~((紅酒, 幹得好!!))

 

我和老爺兩個人就躺在這躺椅上閒聊, 時而兩人一起放空看著星星, 一邊默默的..喝紅酒

老爺說:"我今晚要睡在這裡!"

我:" A!?"

老爺:"你上去拿筆紙寫"不要叫我"貼在我身上, 免得服務人員來叫我回房"

我:" 好啊....." ((心裡想寫的是:"盡情享用"..睡在這裡自己是自己討蚊咬吧!))

 

這晚, 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讓我好放鬆, 好幸福~~

在這滿天星星的天空下, 可以和一家人一起來到美麗的宜蘭, 真是...太滿足了!

 

 

 

 

 

飯店資訊

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

地址: 268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TEL:03-9605388      FAX:03-960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