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麻嘛的生日願望終於~~~~實。現。了!

搬進現在這個租的公寓算算似乎也有六年多了吧??

麻嘛很喜歡之前的布沙發, 可惜, 它在入住我們家沒兩年, 就壞了~~~

是因為我們買到劣質的"黑心沙發"嗎???

不過, 才坐不到兩年, 怎麼可能又換?

再加上,婚後剛搬出家的我們, 並沒有什麼錢, 所以, 一切能補就補救, 將就著也要用下去!

萬能的鯊魚爺, 自己在沙發的下方墊了紙板~~讓舊沙發不至於下陷,

結果, 這一補救, 讓那白色的沙發又陪伴了我們四年~~

這期間, 經過了小嬰兒的一陣亂尿期~愛塗鴨期~以及隨手亂擦期~~

終於, 日復一日, 它~已經洗到, 不管麻嘛我怎麼刷, 怎麼漂白, 都再也白不了了~~~

麻嘛我,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想換掉它!!

((對~你們說我喜新厭舊也好~~老娘我就是要換掉它!!!!!!!!)

 

終於, 在今年十一月, 我就開始"非常主動"的和鯊魚爺說: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換沙發!"

因為依照老爺以往的態度都是, 能拖就拖~一直說沒空...不陪我去挑沙發!

所以, 如果想在十二月達成使命, 就必需提早開始!!

((笑~原來婚姻讓人開始懂得規劃策略~~))

我要去拍一部"那些年,我們學會的招術"....Just for 已婚女孩

 

為表我的決心, 我說:"這次我不需要你看了~我看喜歡就決定!你給我尺寸就好"

鯊魚爺心驚了一下, 一時無法思考, 只好呆了一下說:"噢~好~"

然後量尺寸給我! 然後提醒我........記得買淺色的!

((淺色!? 那不是又要重蹈"洗不乾淨"的覆輒??))

 

Anyway...麻嘛我殺了豬公 ((誰叫老爺曾說那豬公是我的生日禮物基金!!))

麻嘛我就毫不客氣的殺了它, 當成沙發預算!

((老爺應該有後悔一下, 早知道當初在她朋友面前就不誇下豪語了.....))

哈哈哈哈~~~婚姻讓人懂得順勢而為....

((我就說了, 我要拍一部for人妻的紀錄片咩~~!!))

 

麻嘛氣勢十足的約了友人一同到台北傢俱街晃了一會兒.....

敗。陣!

物價真的上漲的好快~~六年前我只花了兩萬不到買到一個布沙發....

現在看上的竟然動輒五六萬!?!?!?!?!?!?!?

當我直言我的預算只有三萬初時, 還被傢俱店的店員"瞧不起+說教"了一會兒

幸好友人立刻還擊~~不動聲色的回嘴反嗆於無形, 然後~保持優雅的離開!

 

第一次出擊敗興而歸~~

不過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會得手~~

回家還是和老爺分享了看沙發心得.一附"No problem~下一趟我會到手的氣勢"

 

終於到十二月的這天, 我又在鯊魚爺挫手不及的休假日說

"晚上帶小朋友去逛一逛吧!"

鯊魚爺很愛妞兒們, 立刻想也不想就說:"OK~沒問題!"

((哈哈哈~~掉入陷阱吧~~~~~))

"去那裡?"

"去五股傢俱街"

"..................我知道了."

 

來到五股傢俱街, 我們逛了兩間! 不過, 物價真的上漲了..我們決定預算得調高一些

不過, 麻嘛我仍然是一副不一定要買的FU兒~~

((策略: 不可表現的太喜歡, 否則沒有談價空間))

 

到了第二家時, 老爺看中了三套, 兩套紅色皮沙發, 一套淺色布沙發

((此時時間已是晚上九點了!))

店家似乎都要收工回家了. 所以價格也好說一些....

((我想她一心想要快點成交收工回家吧?))

為什麼老爺會心動??

因為他看中的皮沙發原價八九萬....小姐一開價就接近對折五萬三~

麻嘛心中一震: 議價空間原來有這麼高!?

老爺突然決定: 買了!!

麻嘛又嚇了一跳, 立刻踩剎車緩緩說:"我覺得還好"

老爺也突然醒了.....開始東坐坐 西坐坐, 走走再看看...總之逛來逛去拿不定主意樣

最後~~~四萬九成交!!

 

麻嘛終於得以和"灰色"的舊沙發告別.....舉家進入"過年模式"

3.JPG  

布沙發~~~byebye~~~要告別你了, 突然有點捨不得你了....

((不過, 人不能活在過去! 對~你就是過去~~再見!!不送!!))

 婚姻讓人學會"該狠心的時候, 不要客氣"....

2.JPG  

紅吱吱的紅包沙發入駐......麻嘛我真的一下子還挺不習慣的!

真的好想念淺色沙發.......... ((果然還是不夠狠心))

 

anyway...12/12 麻嘛家正式進去紅包時代!!

((希望年前可以有更多錢游入我家啊~~~))<---又在許願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