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隨著麻嘛五月份工作的確定, 首當其衝的就是--花藝課無法再上了

原本打算轉到晚上上課, 可是~白天已經要上班的我, 晚上應該要陪小朋友吧

再加上, 老師晚上只開了一班, 較偏向考照的進階班

上課時間六點半對我來說~似乎有些趕吶!!

只好~和花藝課暫時說聲goodbye~希望我們未來還有緣份吶!

 

回想當初報名花藝課時, 是被課程表中的的名字給吸引

名叫:"小品花藝"

哇~麻嘛自己天真的想, 小品~一定就是小小盆可愛可愛的那種手綁鮮花吧!?

我喜歡小小盆的花.

看起來繽紛又可愛呢~

 

誰知, 真的上課後才發現, 小品~~怎麼會愈來愈大品啦!?

老師教的成品也愈來愈大, 呵~搬運回家還真的有點困難

但是, 愈上卻愈發現, 自己愛上了大盆花的氣勢

1.jpg    

麻嘛的前兩堂課內容都已經分享過了

今天要來結合第三,四,五堂課的成果, 開始為花藝課程倒數

2014-04-08 13.16.34.jpg  

花材: 大女貞 / 千代蘭 / 小菊

使用園盤型花器+劍山

整體走盛花的路線

 

呵~這盆是麻嘛目前為止插過最~~~大型的花了吧!!

整個覺得它好適合放在辦公室或是大玄關哦!

也因為這盆花, 讓麻嘛覺得:"噢~如果我有間大房子該有多好吶~"

22

第四堂課花材: 電信蘭兩片/苿莉/百合/文心蘭

花型: 自由花

 2014-04-15 12.27.56

可能是因為上一堂課的花很大一盆吧!!

這次成品讓麻嘛我明顯的感到失落~~~

覺得寂寞了內!! 大小一下子差太多了啦~~~

3.jpg  

第五堂花材: 電信蘭 / 海芋 / 龍文蘭

花器: 圓盤花器+劍山

4

在課堂上插好後, 讓老師幫我修改了一下,

原本想整盆抱回家不動了!! 可是~沒想到我才拿著走兩步~

它..它...就倒了!!

FINE!! 老娘把你全部拔掉, 回家重插總可以了吧!!

5

回家捲土重來改了幾次後, 終於收工!!

呵~~海芋真的會給人一種聖潔的感覺內!!

這盆花挺高雅的. 麻嘛又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