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好久不見~~其實..今天麻嘛本來是要來分享國慶連假, I麻嘛一家人的新竹放鬆之旅的

不過, 就在整理照片到後半段時, 竟意外發現了Abby鏡頭下的世界

照片裡, 讓麻嘛有不少驚喜呢!!

所以立刻割捨了行程的介紹, 先來和大家分享Abby鏡頭下的異想世界吧~

20.jpg  

這次, 在麻嘛一家新竹渡假行的第二家飯店, 是位於新竹的六星級Villa Spa民宿.

不過, 今天我們要先來分享的驚喜, 並不是這間高間巴里島風情的民宿,

而是在它旁邊的 IF House 一五好事

麻嘛我一直是要發文寫文了, 看了照片, 才開始google這間餐廳

竟然意外發現, 我們沒進去用餐, 逛逛內部, 真是太可惜了~

沒關係~至少它已經收入麻嘛我的口袋名單, 下次聚餐~就是你啦!!

 

在展開A比比鏡頭下的 IF House一五好事前, 還是先工商服務一下,

先告訴大家它的位置好了!

 

IF House 一五好事

03-5203158

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7號

11:30~21:30 星期二公休

 

好~接下來, 就讓我們來看看A比比鏡頭下的一五好事吧!

10.JPG

這張, 完全是A比比按到別的模式, 拍下來的一五好事草皮一隅

 

11.JPG

A比比鏡頭下的草地, 加上紅通通的椅子~不知怎麼了. 其實讓麻嘛有小兩口的FU兒~

呵呵, 兩小無猜的同伴, 坐在這紅色的椅子, 望著那翠綠的草皮~

 

13.JPG  

麻嘛我真的很喜歡這張A比比拍下的畫面

很自然, 很有FU~~A比比鏡頭下的家, 是這張照片裡呈現的感覺嗎?

15.JPG

把拔的鞋~~~很搶鏡內!!

16.JPG  

A比比是想拍鞋子特輯嗎??光把拔的鞋子..大概就有3~4張. 而且還是各種角度呢!

鞋子, 帶著我們去旅行嗎?

8.JPG

A比比鏡頭下的恩羽妹妹...正追逐著泡泡...奔跑著

 

9.JPG

鞋子......真的很重要吼~~比比~~~

麻嘛的鞋子. 也是A比比補捉的風景

14.JPG

大大的...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奔跑的大草地~~~~

 

17.JPG  

呵~A比比照了正在任性的恩羽妹妹.....

((就叫你小心小狗仔了咩....))

1.JPG  

發現鏡頭, 和姐姐做鬼臉中的恩羽妹妹.....

((不要不相信, 這剛好正是A比比拍下來的照片!!))

雖然~~我也不敢相信, 這張~~很可愛內!! 也很自然

2.JPG  

這!!這!!這!!

這真的是大師的傑作啊~~~~~~~((淚奔....))

((把拔都沒有拍得那麼好!!!!!<---說完就被老公扒頭的麻嘛))

A比比拍這張時, 我可是一直追著她, 叫她幫我拍漂亮一點咧!!

結果~~真的..真的..好驚喜!!

希望...在A比比眼中, 麻嘛真的這麼有活力! 

6.JPG

再來, A比比要推出恩羽妹妹的奔跑特輯囉~~~

妹妹一直專注在追把拔揮出來的大泡泡~~~專心到沒空和姐姐搶相機

7.JPG  

跑向了小紅椅~~~不知道..未來和恩羽妹妹倆小無猜的...會是誰??

12.JPG  

屁股!! 麻嘛不懂....A比比為什麼拍把拔屁股!!

哈哈哈哈~~~不過這張倒是把麻嘛我給逗樂了!!

老爺抱著頭說:"Abby~把拔也可以很帥好嗎?? 怎麼你就只拍把拔的屁股!!"

3.JPG

A比比拍了不少麻嘛追逐泡泡的背影~~

可是, 麻嘛看了覺得很有趣!!

4.JPG

無疑是賣了老命的在追泡泡中...

((呵呵呵~~麻嘛心中還是有夢幻的彩色泡泡 夢境場景吶~~~))

但其實, 麻嘛真心的覺得, A比比這張構圖還挺不錯的啊!!

5.JPG  

麻嘛我看來似乎是......打算去把泡泡撲倒吧!!??

((吼~~我可是很兇猛的!! 呲牙.....裝腔作勢))

19.JPG  

最後一張, 麻嘛我在遠處想補捉小朋友們玩樂的畫面

沒想到反倒被A比比給照進去了!! 呵呵~不知道在Abby鏡頭下, 我到底是做了多少拍照的舉動~

才會有一連串我在拍照的正面, 側面, 背面.........

((比比, 你快點練一下, 醬子媽咪就有攝影師可以拍生活紀錄了....))

 

突然有感~

小童眼中的世界, 就如照片中所呈現的, 是如此的單純, 簡單, 純粹

沒有大人的特意對焦, 沒有完美的要求全身半身完整照~

但是, 卻意外的讓麻嘛覺得是有感覺的Moment~

不知道你們看了是否有我有同感??

還是...說穿了, 這只是麻嘛眼中, 充滿驚喜的幸福感?

不是因為Abby拍得有多好, 只是因為~這是為人母的麻嘛我, 對她無法割捨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