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暑假Day22(7/22)-悠閒的一天

 

這次的旅行雖然安排了行程
但我們還挺隨性的
十分隨意的刪減改行程
像今天原本計劃去綠舞日式園區
但因小童興緻缺缺而決定取消
改到兔子迷宮餐廳吃點心

3.jpg

老實說,兔子迷宮餐廳的餐真的不怎麼樣!建議吃個蛋糕就好!
不過我想兔子餐廳的賣點也不是食物,應該是小孩可以有個地方打發時間而已。

結束餐廳行程,阿母我使出了終級殺手鐧-在Amazon下單買回的Gelli Baff果凍浴!

2.jpg

小童之前在YouTube 上看到時就一直念念不忘,

但是我在網上搜尋卻沒見到台灣那裡有的買!最後決定狠下心從國外買回來!

這款果凍浴玩具果然沒誏我們失望!觸感好神奇,整個好療癒啊~連我都想泡下去玩了!

小童超級驚喜的歡呼聲~誏人母我覺得⋯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看著他們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覺得心滿意足了!

 

 

 

#拼豆DIY
#兔子迷宮餐廳
#GelliBaff

arrow
arrow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