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DAY 9(7/9)-尚未退燒的直排輪

 

當初小朋友要求要買直排輪鞋時我爭扎了許久
除了因為價格不斐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小童老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那時我簡直就是抱著可能是把錢丟到水裡的決心購入了直排輪鞋
剛買直排輪鞋的前兩個週六
我們的行程就幾乎都是在新北的追風廣場溜直排輪
我心裡總在想: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果不其然~上了兩三次課後,
小朋友就不想跟著老師在追風廣場慢慢學了
她們開始想要溜自己的
剛好當初小童因為同儕的力量
我們也報名了安親班的直排輪課
既然小童不想去追風廣場上免費課程
那就讓小童把直排輪帶去放在安親班好了~
同儕間的影響力應該可以讓她們持久一些吧?

我只能說:有同伴真的很重要

老師傳給我的影片中看得出來,小童已經愈溜愈順了
剛好學校也有場地可以讓小童們放風練習
不用在烈日下溜真是幸福啊~~

 

 

#直排輪鞋繼續溜
#颱風還是要來了
#小童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