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ung-cau-noi-hay-nhat-ve-tinh-ban.jpg  

從單身的小姐, 成為了人妻, 再成為人母, 其實~ 我常常覺得有些迷惘

有時,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擁有了可愛的女兒, 和很努力工作的老公

有時, 我覺得~自己很迷失, 常在自我與為人妻為人母的身份中爭扎不已

到底是要追求自我的實現? 還是~盡全力成為一個可以讓老公和小孩依賴的好太太, 好媽媽

曾經, 我也有夢想, 我也有對自己期望.......

但是, 漸漸的, 種種的原因~我放棄了! 也迷失了

我覺得自己離心目中想成為的女人愈來愈遠

應該也是因為家人和老公都把我保護的太好了吧!? ((笑))

 

I麻嘛年輕時想成為什麼樣的女人??

我想要成為一個有自信, 獨立, 自主的美麗女人!

 

 好像是個有點虛榮的願望吼~~不過, 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女人嘛

 

可是~現在的我, 真的很沒有自信.

對任何事, 任何話, 我都選擇忍耐, 不說出不滿, 隱忍~

是我自己選擇了隱忍, 漸漸的, 也讓自己愈來愈不會表達自己, 愈來愈沒有自信

 

記得, 有位親戚告訴我:"看著你, 就只感覺到你沒有你年紀該有的幹練,反而感覺你單純到有點笨笨的"

其實, 雖然當下我仍然微笑著, 但是, 其實我自己也很難過

因為, 我真的真的, 不想成為一個單純到讓人覺得蠢的女人

可是~我不知不覺讓自己走到了這一步!

 

新的一年, I麻嘛對自己也有新的期許

希望自己能重拾年輕時的夢想, 成為一個堅強有自信的女人

也希望自己可以修正自己的脾氣, 用更溫和更有智慧的態度去面對我的老公及孩子

第三, 就是擁有自己的事業及專業. 不要再依附在老公的羽翼下, 過著缺乏自信的日子

再來, 就是希望自己不管多忙碌, 多懶散, 都不要忘記好好經營屬於自己的blog

因為, 只有這裡, 是一個屬於我自己努力的空間.

最後,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訓練自己, 隨手以簡短的文字寫出自己當下的心情及體會

 

新的2014年, I麻嘛希望可以成就新的自己, 還給我的家人, 寶貝們, 一個全新的I麻嘛

自信心, 真的好難建立! 也許今年不行, 明年不行,

但是, 我必需相信, 總有一天~我可以.

 

再次想起好友媽媽給我的忠告: 不求老天爺讓我事事順心, 而要求老天爺給我解決問題的智慧.

久違的親人今天也告訴我: 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智慧~~真的很重要. 已經有兩個長輩這麼告訴我

也許, 我的真的缺乏慧. 但是我會努力. 2014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