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了~I 麻嘛的大千金也回到 I 麻嘛的身邊囉

可是小小姿的出現也為我和老公帶來了不少衝擊

我們整個過年都在為了小小姿的任性而懊惱不已~

太久沒見著的大千金, 似乎也帶回了不少讓人受不了的壞習慣~

例如: 隨時可以大哭大喊"奶奶" 或是 只要稍有不順她意, 便會大發脾氣

我和老公試圖的想要糾正她的不良行為~可是卻換來她生氣的大摔房裡她可觸及的東西

婆婆聽到她在房裡大哭並大喊奶奶~心疼得不得了~

其實我也有些心疼~但是為了她好~我可以忍耐!

 

我和老公都十分煩腦~究竟該怎麼教一歲多的小孩不可以一有不順心就大哭大鬧呢??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一本速成書或是速成班, 教我們怎麼當一個稱職的好父母

我們都一致覺得: 教育小孩真的比生小孩難多了! 但卻也是最~~~為重要的課題

 

整個過年~我們就在令人煩腦的魔音穿腦中度過~((汗顏啊~~))拿她沒辦法

不過我想造成她那麼依賴奶奶的元兇是我們自己~誰叫我沒有辦法陪伴她

所以隔代教育的問題~還真是令人頭痛!! 我需要和幼教老師交朋友~~誰來解救偶!

3.jpg 

 

幸好~我們也不是那麼可憐啦! 畢竟我還有媽媽和婆婆一起幫我

今年的新年假期是在娘家度過~"大方"的老哥~~((最近真的很大方))一直請我們喝葡萄酒

所以我們度過了一個"高腳杯"的品酒假期

雖然I麻嘛我只能拿著酒杯照張素顏照~裝腔作勢的幻想自己喝著浪漫的紅酒~~

1.jpg 

2.jpg 

無法品嚐紅酒~I 麻嘛還是不寂寞~

因為我有姐妹送的生日香氛禮--無印良品的香氛機

這台機器噴撒出香噴噴的霧氣, 除了這個功能外, 還能當小夜燈呢!!

這對I麻嘛來說~~~真是~~~太實用啦!! ((完全命中I麻嘛的需求))

4.jpg 

除了有生日香氛禮~~還有...還有一件大事!!

I麻嘛剪了~~~犀利人妻裡的~~狐狸精頭!! (就是由朱芯儀飾演的角色)

不過~I麻嘛沒辦法照出來給大家看~~I麻嘛的手機壞了~死掉了!! 不動了~~~

想看I麻嘛新造型嗎?? 請期待吧~~~~((也許會等到天荒地老....))

 

*****************************************************************

趁著我家大千金外出小晃~我快快自拍新髮型~~上傳囉~~~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