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真是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

I 把拔今天沒開小白出門, 所以 I 麻嘛我就開著小白載婆婆和千金們到林家花園散心

小姿羽非常喜歡出門玩~家裡鐵門才一打開~她就大步的向前出發

可是, 偏偏在路上有一段她不肯下來走, 要婆婆抱著

幸好到了林家花園~((嘿嘿..不用門票內!))

姿羽就不要人抱了~一直開心的走來走去..

0217-1.jpg 

在林家花園遇到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弟弟

他~ 真的是弟弟哦! 比小姿羽小了幾個月~

可是一見到小姿羽就一直衝上來...一直要抱姿羽還想親她

最後兩個小小朋友, 一個弟弟追著姿羽跑~

小姿羽則跑給弟弟追~

小兩口最後竟然因為弟弟衝過來要抱姿羽而跌坐成一團

小姿羽嚇哭了~不過也只是小哭一下~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難不成我家大千金這麼小就有天蠍座的火辣魅力嗎!?

竟然讓一個小弟弟招架不住要噗上來~他也太好客了吧?

看來等小千金恩羽長大~我也要好好來測試一下她的魅力指數才行

看看有沒有像姐姐一樣破表這麼小就發展個姐弟戀出來~~

0217-2.jpg 

小朋友的背影真的很可愛--小小短短的!!還有尿布包屁屁的效果

由於I麻嘛我還要不斷的搬推車((小恩羽在車車上))

差點沒鐵手啊~~~林家花園還是不適合推嬰兒車來~~

 

林家花園也有販賣部了哦~

其實裡面的東西很有懷舊的FU~~還滿好逛的!

I麻嘛幫乾媽們買了紀念品!!

 

PS. V乾媽~~我女兒穿你送的褲褲哦!! 快張大眼看看!

 

雖然才玩兩個小時, 可是已經累累了~

在回程的路上小姿羽就在我身上睡著了~

一回家, 小恩羽也相繼睡去~看來兩位千金都是出外一條龍~

回家變成睡香香的小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