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0  

我是一個時常會為了什麼目的而買書的麻嘛~

 

還記得要飛蘇州前, I mama為了讓小人兒們可以安靜搭飛機

所以特別到百貨公司的唱片行裡買了兩款有聲書!

由於之前帶小朋友逛街時, 看小人兒們似乎對有聲書很有興趣

一直待在唱片行前玩可以按的有聲書

這次麻嘛決定~~就用它們當法寶! 小人兒們乖乖搭飛機吧!

 

為什麼特別介紹這本-"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呢?

因為我發現, 這本書真的挺實用的. 而且小朋友不到一週,就全部學會囉~

 

首先, 這本書挺多功能的. 除了有中文唸法外, 也有英文發音.

是一本可中英切換, 音量六段式調整的有聲書

還有閃亮亮的LED燈, 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可別小看這本書哦~~裡面分有八大類主題, 讓小朋友學習

有, 可愛動物, 昆蟲, 日常用品, 身體器官, 交通工具, 衣服, 水果, 食物

收錄範圍多樣豐富, 一邊看圖, 一邊學習中英唸法

麻嘛我個人覺得效果很好, 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IMG_7681  

仔細來看看有聲書打開時的內容吧~

上方是附了一本認知書. 小朋友除了聽聲音外,也可配合書籍閱讀

讓小朋友不會只習慣聲音的刺激,而忘了閱讀的樂趣

下方的按鍵部份, 依底色不同分成了之前提到的八大類

小朋友只要按按鍵, 有聲書就會唸出來給小朋友聽

建議爸媽可以陪小朋友一起玩, 教小朋友自行切換中英文

 

光看按鍵的部份, 可能有人會問, 只有64個字夠嗎?

呵...別擔心. 配合書來看, 這本書可是融納了139個常用單字呢

對小人兒們來說, 剛剛好. 不要給小朋友太多壓力嘛~~

IMG_7682  

來看看上方附書的內頁吧~

 

I 麻嘛我個人覺得, 圖片清楚大小適中

如果為了要容納太多認知圖片而把圖縮小, 反而會對小朋人的眼睛造成負擔吧?

圖案旁邊有畫小喇叭的, 就代表可在下方的按鍵中找到它,並聽中英文唸法

當然, 書裡還有許多沒有小喇叭標示的圖卡, 家長可以自己唸給小朋友聽啊~

 

像I麻嘛的恩羽妹妹, 在大陸約一週的時間,

只有在我要忙碌時才把書拿出來給小朋友打發時間

回台灣時猛然發現~~不管我問她那一個圖案, 她竟然都可以按得正確

這著實的讓麻嘛我的下巴掉了下來~~~

 

而且,原本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 恩羽都喜歡自己去按電視

((雖然她不一定會看, 但是她似乎只是想要有聲音))

自從買了這本書, 恩羽反而會說:"我要看書書~~"

這讓麻嘛我聽了實再是太~~~開心了! 阿妞~你終於也愛閱讀了!

 

恩羽最喜歡叫我坐到她身邊, 然後讓我出題考她

有時她用自己的手按, 有時拖我的手去按按鍵

更有時候,會像小大人一樣反過來考我!

有聲的按鍵玩了一會兒後, 恩羽便會翻開書

對於在按鍵裡找不到的圖, 她也會很好奇的一直問我"這是什麼啊?"

這個時候我再唸給她聽....又可以玩好久!

 

恩羽大約一週的時間, 中文的部份已經全部都學會了哦~

我把語音切換到英文. 一樣出題考她.

她可以認出圖片, 但剛開始發現書唸的不是中文後,

便會開始跟著書唸! 最近...她最愛唸的就是 "Bed~~~~"

 I麻嘛我覺得很有趣啊~~~

 

附上一段恩羽看這本書時的情況給大家看, 呵~sorry影片有點長

  

 

I麻嘛家中小朋友的書不少, 不過這本書最讓我有驚喜!!

 

書兒那裡買?

百貨公司--玫瑰唱片

 

也可直接找出版公司

出版:風車圖書山版有限公司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但是I麻嘛覺得不用等到三歲~恩羽才兩歲多已經玩得嚇嚇叫了!))

不過...又忍不住要感嘆, 難道是現在的孩子都太早熟了嗎?

網址:www.windmill.com.tw

 

呵~~玫瑰唱片都有打折, 不知道書商有沒有更便宜,

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可以自行打去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