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2  

 

呼~本來只是單純的想上來分享一下A乾媽之前傳給我的蜜桃乳酪蛋糕試作

結果, 沒想到一上線, 就看起部落客們的手作分享~

這一看一個小時, 咻~~一下就過去了!  麻嘛我寫網誌的時間有限啊~

只好快快把開了一堆的手作分享網頁先存到我的最愛裡.

等麻嘛我好好努力寫一下網誌後, 再來找時間慢慢看吧!

 

呵呵..今天分享的是"草莓圖騰"的蜜桃乳酪蛋糕~

((連結: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post/28455532))

 

這個蛋糕真的是好漂亮哦~~~除了參考草莓圖騰的食譜外, 也進去她參考的網站裡參觀

哇~~大家真的作得好漂亮哦~~光蜜桃乳酪蛋糕, 外觀相似, 但作法卻不太一樣呢'

我想..草莓圖騰應該是自己也做了一些改良吧????

最後, 我就綜合了一下兩個原著的配方, 自己動手做吧!

 

********************************((我是分隔線!I mama有怨念))

 

不用PO圖了啊~~!!!

為什麼!? 嗚~~我的蜜桃乳酪蛋糕是金玉在外,敗絮其中啊!

 它..它...它........失敗了!

所以...這篇分享文, 立馬變成失格文!

 

到底敗在那裡?? 嗚~~吉利丁果然不是麻嘛的好朋友~~~~~

我的乳酪蛋糕體和果凍體部份....都太軟了啦!

乳酪蛋糕體雖然不至於軟綿綿, 是可成型的...但是~還是偏軟

最上層的蜜桃果凍部份, 則是重作了三次, 都無法凝結!!

好怪啊~~~第一次用了不到一包....不凝結~~~((應該是吉利丁太少吧~))

好吧..再試一次...這次放了一包.....依然不凝結!!

怎麼會~~~~!!!????

麻嘛我不死心. 這次一樣放吉利丁粉一包, 但把果汁和水的份量減少

照理說應該可以凝結成凍了吧???

 沒有!! 沒有!? 為什麼還是不凝結成凍~~~~~~吶喊

 

最後....麻嘛我放棄了! 下次再挑戰好了! 吉利丁不是我的好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